Wednesday 31 October 2007

来,默哀...

从考场走出来的时候,我脑袋一片空白。大家都想哭,有的做不完,有的做了很blur,但是偏偏有一个欠揍的家伙自信多到漏说不算难,而且他从哪里哪里的past year paper把答案抄出来。

这个考试我采用了有杀错没放过的策略,凡是觉得make sense的我都写下去。做完后还有10分钟,所以我又再次翻课本,然后在答案卷上大画箭头加extra的分析,答案跟段落飞来飞去,字体更不用说,飞乱到我都受不了,自己看到都有一点晕。我知道看起来会很不整洁,而且做到最后我的答案根本没有structure可言,但是没有办法,只能这样。

接下来的一切就要看命了...

朋友说:妈的,我有感觉我会需要retake这个科目啦,这些notes还不能烧掉,下个学期还要再用...

我说:烧吧,下个学期换新课本,笔记怎样都是要再重新做过的...

来,为Commercial Law默哀2秒钟...好,够!真的两秒就好,它不值得我们浪费时间的。

**********

有一点冲动,我跑去买了那个这里满街的人都在用的大包包来发泄我心里的郁闷

妈的,为什么照片缩小看起来酱丑的?看官们,点击放大来看。

其实之前根本不会想要买一个整条街的人都在用的包包,因为不喜欢跟别人撞包,但是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有类似这么大容量的包包。犹豫了很久,就跑去问朋友的意见,没有那个包包的人会叫我不要买,因为整条街都是;有那个包包的人会叫我买,因为他们希望我的加入。

问了等于没有问...


然后我又想到搭飞机的时候一个人要拿很多个手提行李会很麻烦很狼狈,所以我就去买了那个
看似可以装下一个婴儿的大包包,想说飞的时候可以把手提电脑丢进去,不带手提电脑的bag。果然,买东西时需要冲动的,如果今天没有Commercial Law的刺激,也许我还真的不会去买。

唉,买了不知道会不会后悔。


你看啦,都是Commercial Law的错!害人精!!

Tuesday 30 October 2007

惨绝人寰

这次真的惨了。

我看了一整个早上的Commercial law,看到双眼发热,头昏脑胀,都快吐血了都不知道要怎么回答考试的问题。边做边骂,生气到连笔都要被我折成两半了!

唉,做到想一把火烧掉全部东西,顺便把考场烧掉。

妈的,我真的怀疑我这样子一边做习题一边参考答案算不算是练习。但是没有答案根本不会开始作答,只能坐在那里发呆。如果连open book的考试都可以不及格,我想我会是因为失去自信心而死掉的第一人。

死火咯...我什么时候才会开窍?快点开窍,快点!!

更糟糕的是,考试定在早上9:30。妈的,怎么醒?就算能醒,可能人也是blur的。怎样考?

Monday 29 October 2007

显到爆

啊,这种日子哪里是人过的...

睡不好
吃不好
没胃口
吃泡面
喝蛮牛
喝咖啡
背部痒
手指痒
拼命抓

抱着书
没心情
没精神
没动力
看不懂
骂脏话
读不会
咒导师
想打人
进考场
赶苍蝇
想睡觉
随便写
等着死

它妈的
王八蛋

Saturday 27 October 2007

恶魔的诞生

早在几百年前我就希望自己能够变得狠心,尤其是对那些总是阻扰着我的地球转动的家伙。我其实没有对他们心软的理由,偏偏,哼...

两天前当我被打扰到beh tahan的时候,我突然怀疑我的心会不会真的是豆腐做的...

所以,我立志要当恶魔。决定要自我催眠。希望会有效...

你是恶魔,你是恶魔,你是恶魔...
你是狠心的恶魔,你是狠心的恶魔,你是狠心的恶魔...
你是伤人不眨眼的恶魔,你是伤人不眨眼的恶魔,你是伤人不眨眼的恶魔...

为了帮助我早日自我催眠变成狠心,请叫我恶魔。

不当恶魔也不行,因为就是有不识相的家伙每天来吵吵闹闹,基于某些理由我又不能很直接的开口骂脏话。目前已经忍到内伤了,所以接下来轮到恶魔来发动攻势,将不识相的家伙干掉赶掉。

Erm, wish me luck?

Friday 26 October 2007

他们说我不行

本人心血来潮在msn放了一张最近的照片,然后我弟还有一个某人说那照片很不行,尤其发型。

等一下,不行什么? 不行吸引同性之间的狂风浪蝶?

你们错了,我一直都走颓废路线,而且越没有精神行情越好。我不觉得头发长了一点,遮住了半张脸会有什么影响...Oops, 不小心又回想起那段不平静的日子,当我没说过。哎呀,反正最近日子平静得很,眼睛没有漏电所以完全没有桃花,怎样颓废都没有人管啦...

最近日子可能太平静了,平静到我觉得很无聊,没趣。除了读书还是读书;不是精力饮品就是咖啡;不是泡面就是零食;不是抱着厚厚的课本就是抱着棉被;不是背部在痛痒就是手指不舒服;不是在想回家要吃什么就是在想跟观摩团队友聚会要去哪里,做什么...

Oh my god, can life be any more interesting?

Wednesday 24 October 2007

考试的时候

考试快到的时候,我的皮肤会告诉我。
它像是一个不被需要的自动闹钟,困扰着我。
最近全身的皮肤都不对劲,尤其背部紅疹腐爛,连头部也有状况。
晚上睡不好;早上起床的时候衣服沾血。
手指皮肤也很敏感,一开始手指会很痒,然后是很干,接着会脱皮,然后起水泡。
点击照片放大来看,你就可以看到我的手指起水泡。


虽然皮肤的状况很distracting,但是你还是要读书的。
为了不让自己读到睡着,就找一堆喝的来提神。
考试快到的时候,便利商店的精力饮品都会有促销。
拼命灌水,然后拼命跑厕所。


And then, what's left?
读书咯,还有什么?
虽然看起来不是很多,但是读起来会让人想放一把火烧掉。

Tuesday 23 October 2007

Mempersiasuikan sahaja...

有一个马来西亚同学很怕输。

自从那家伙两天前在msn里加了我,只要看到我上线就问我相通的问题。

What are you doing now?
How are you doing with your studies?

开始一次两次我还觉得很好笑,为什么他每次见到我都问那几个问题。再想一想,不对劲,为什么每隔10分钟他又重复相通的问题? 后来另一个朋友对我说,那不是记性不好,是怕我读书比他多,成绩比他好。

而且我不是第一个被问的人,他在新学期的第二个星期就已经问过我的朋友开始读书了没有。哇,有够夸张,有够kiasu...

哦,原来是Mr. Kiasu,所以心机很重的一直像答录机一样碎碎念,没完没了。


Okay啦,我没有再读书,一直在玩,在发白日梦,不会考得比你好,满意了吗?

酱kiasu,去别的国家啦,不要siasui马来西亚人...

Sunday 21 October 2007

心太软的烂东西

有人不断对着我唱心太软
"你总是心太软 心太软..."
没完没了的唱 听到我都快吐了

我恨我心太软
我应该是那种很绝情,心狠手辣的家伙...
我应该是那种不管三七二十一,先下手为强
不管别人死活,先一刀劈下去再说的恶魔

我梦想当恶魔
在某些方面来说我的确是恶魔
心酱软当什么恶魔?
现在只能当个读书人。

读书吧
心太软的恶魔
烂东西!!

Thursday 18 October 2007

很爽meh?

妈的,我竟然跟着沦陷了...

我试图了解某人得到很多留言的那种成就感,所以在上一篇文章说想要留言破90。在此要感谢几位部落客在我上一篇文章灌水,让我得以了解那种有留言的滋味...

我上一篇留言没有破20。也许我潜意识里真的很想留言破90,所以我采用了堕落掌柜那种很白痴的1对1回复留言的方式,拼命帮自己灌。我很想知道灌完之后是否会有什么很特别的成就什么什么的。

掌柜用1:1的回复方式让他的文章留言破80;而我呢,几位部落客帮我灌完后加上我的回复,留言只有20多个,但是
够了,我已经得到结论了。

我的感想,一个字:

是的,我是为了怕上一篇的留言继续增加,所以快快更新。

留言很多很爽meh?不觉得哦...

You win!

从什么时候开始写部落格是因为想要有人留言,想要红?

我一开始会想写部落格是因为觉得自己记忆力有问题所以想把事情都记录下来[诶,不要因为我酱讲你们就不来留言hor...],我早期的文章都是没有人留言的。一直到近几个月才开始有人陆续来留言。

之前的心型事件像雪球般越滚越大,连我这个不红,没有收到那颗心的部落客都忍不住来发表自己的意见...

我没有要批评的意思,只是想把想法说出来,会不爽的人可以不要看,现在可以滚出去。如果不爽要留言请不要冒充别人的名字留言,不然我一定诅咒你。有多重性格又爱冒充别人来留言的家伙,滚出去!不要弄到我也有多重性格化身百多个名字来鸟你。


首先,我必须说,没有收到那颗心。Okay啦,我知道我不红...若真的她是没有好好看文章而随便就给人家留了一颗心,我觉得不应该,毕竟那是别人花时间写出来想跟你分享的东西,不是一个可以让人宣传的道具。虽然无聊人很多,但是我不相信会有那么多无聊人一起在部落格把事情写出来。你会透过这个方法红绝对不是偶然的,你应该反省。

后来去看了她的部落格,然后发现留言破90,而且是
每分钟都有留言,有时候甚至还一分钟有两个留言,我真的看傻眼...我也要,能不能教我? 哇,不知道是谁,但是知道那家伙一定病得不轻,多重性格到酱严重...想匿名和留言内容应该会想到疯掉hor?

其实啊,有没有必要为了想红而搞那么多事情? 人家写的时候也没有指名道姓,为什么还会有人去对号入座呢?

有时候做一件事不一定要因为别人能给你什么而作,要因为自己喜欢自己开心而作。你花了那么多时间做一件大家都不认同的事情,还不如把时间花在一些更有意义的事...
我不知道是什么让你那么想红。但是无可否认你是真的红了,因为大家炮口都对着你,你是真的被炸到红红。

你的publicity让你真的红了,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应该恭喜你。

娃娃 欠干
堕落掌柜 我很帅
钪凯 "我真的很惭愧"
Exdeath "有感而发"

p.s. 我也想留言破90...

Tuesday 16 October 2007

等我

虽然我很不爽
很不屑
但是我还是有读书的

虽然distraction很多
速度可能有点慢
progression可能很少
但是好过没有咯

加油!!!
Exam, I'm going to kick your ass!
Sucker!!

妈的,考完试要大肆喝酒庆祝,然后就可以飞回家了。

I'm coming home, 等我。

Monday 15 October 2007

I suck?

11月25号开始考试。偏偏,我今天一整天都没有在读书,我在思考一些没有解答的问题。

妈的,我有一种在慢性自杀的感觉....

完全没有读书的动力,再加上这个学期的科目很难,教授非常烂,同学超级讨厌,天气又比较冷,根本就没有想要拿起书本的感觉。

以前的我很该死。我一直以来都不是很聪明的人,读书方面我应该可以算是笨的那种人,但是本人有超级讨厌死读书还有读死书,所以通常考试前就很潇洒的跑去睡觉。偏偏成绩放榜的时候突然潇洒不起来,因为分数真的很不堪。政府考试那次我是真的完全潇洒不起来,到现在偶尔还是会放不开。

人是矛盾的。不想努力,但是又不能接受自己很差劲,捆住自己。然后又事与愿违,你的选择不是你要的,只是因为别人希望有一份安稳而作出选择。我不是在后悔,只是偶尔会怀疑那个决定是不是我要的。我知道想要的跟最好的通常都会有一段差距,如果真的让我选,我会选择我要的而不是那个最好的。

Then as time passes by, you start questioning about the future. Is that what you want? Is that how you want your life to be in the next 10 years? Holy shit, is this even the right decision? Am I screwing up my own future?

Oh god, gimme a break...

And while having all kinds of thoughts that makes you feel miserable about life in your mind, people just can't seems to leave you alone, they start bombarding you with all kind of issues that sounds important.

All these thing, makes me feel that I suck.

I suck, don't I?

Friday 12 October 2007

Gorrila

最近状况多多,多到让人脾气暴躁。

本人皮肤非常敏感,最近背部的皮肤非常干燥。不是普通的那种干燥,是连坐在那里什么也不做也会很痒的那种不舒服。白天我还能控制我自己不抓,但是晚上的时候,靠,抓到自己流血,妈的...再来还有各种大大小小的状况,真的很显...!

昨天又碰到一群澳洲当地的白痴,两男一女在课堂上不好好听课,一直吵吵吵。那个中国佬lecturer讲话我们都hear no road了,现在还有别的噪音,妈的,那一科是要怎样pass?其实他们每个星期都很吵,只是昨天我特别beh tahan,很想过去甩他们巴掌。

好死不死,昨天他们坐我们前面,所以中国佬说什么我们有一点听不到。因为最近脾气不好,所以我不断的在翻白眼,心里大骂脏话。后来我的两个男同学也觉得很烦,就开玩笑说要去跟他们摊牌,接着还开始讨论说如果打架谁要打谁。

那个女的谁要去打?我不打女人的。
她是女人meh?明明就是gorrila。
哇,你要酱讲人家meh?
不是meh?你看她,又黑,又矮,又胖,不是gorrila是什么?
哈哈哈...
是咯,也没有长得很美...
前面两个男的不知道眼睛是怎样的...?
一定是粘到大便啦,还有怎样...

红色字体绝对不是我,虽然我有时候讲话很毒,但是还没有到这个地步...我最多是讲别人眼睛粘到大便而已。

老实说,讲她是gorrila我还怕gorrila会不爽...

Wednesday 10 October 2007

I hope you fail!

话说我的Comm Law和Marketting班里有三个中国女学生。她们在这个学期出现了3个星期,之后完全失踪了7个星期。我的tutor几乎每个星期都在问她们人在哪里,差一点就要去报警了...

今天,其中两个奇迹般的来上课。

上Comm Law前,就有另一个香港同学问其中一个上海来的女的为什么那么就没来。那个上海女的一脸不屑的说就是不想来上课。我就反问她,那平时在做什么,在家无聊吗?她说她之前都在打工,在服饰店卖衣服。

为了打工,连lecture和tutorial都不来上,夸张到...

看她的穿着打扮就知道她的家境应该很不错,而且之前还听她亲口说她在这里有一辆车什么什么的,竟然为了要打工而不来上课。真的很夸张咯...

关键是,Tutor问她们说为什么不来上课,她们不知道是太诚实还是太笨,就很诚实的跟到导师说她去打工,所以没来上课。Marketting每个星期的功课占总考试的25%,那家伙平时不来上课就算了,连功课都懒惰email给老师,所以应该白白丢了20%。


其实,最让我不爽的是那两个女的的态度很有问题。我的tutor在听了那个白痴女的解释后就开始给pep-talk,整整20分钟。在花了大家整整20分钟后,我听到她们两个用中文说了一句:靠,真是受够了。

Bitch,你是什么态度?我们这些无辜的人没有出声你有什么资格吵?你自己不来上课就算了,为什么还要很笨,很诚实的跟tutor讲你为了打工也不来上课?!Pep-talk是对着你们两个人说的,花的却是我们的时间,到底是谁应该不爽?!

妈的,既然赚钱那么重要,为了一小时8,9元可以牺牲几个每一科值2500元的科目,你不会干脆辍学去打工?!

脑袋坏了吗,你打工赚回来的钱绝对不能cover你重读必须付的费用!中国人的数学不是很好的吗?酱简单的算数也不会...

虽然上海女长的蛮漂亮的,但是这样的attitude,holy shit!

Tuesday 9 October 2007

请你离开

迷恋:

你缠着我也已经够久了。
所以,请你带着所有那个人的过去,
离开。
在我回家之前彻底的消失。

Sunday 7 October 2007

看不到


又是一张不怎么看到脸的照片。

感谢摄影师Erin替我拍下这张照片。

Friday 5 October 2007

Phantom of the Opera

昨晚跟朋友一起去看了经典歌舞剧The Phantom of the Opera。票是在大约4,5个月前在网上买的,花了接近90元澳币。90元买一场很棒的表演,我觉得很值得。

中二的时候学校里的英文文学就是上Phantom of The Opera,虽然那本书简短到不行,但是当时我们都看得津津乐道。再加上一两年前电影出来的时候我也第一时间跟同一个朋友进电影院看了,她还在电影院给我看到睡觉。事后我还买了正版电影原声带,然后每天在家用客厅那套很不错的音响听到烂。

看舞台剧跟电影真的差很多。舞台剧是一气呵成的表演方式,如果演得不好,唱得有瑕疵,你还是得演下去。我觉得最有趣的是它的舞台和布景,我必须承认我有时候不是很专心的在看演员们在演什么,因为我很专注的在看他们的舞台,布景,道具,服装,走位。尤其在换场景暗灯的时候,我更是会全神贯注的看着那些穿一身黑的工作人员把道具搬走。对于舞台,我其实有非常多的疑问。还有一个让我很专注的就是他们的乐队,虽然从我的座位看上去,只看到那个背对着我们,一头金发的女指挥,其他的乐器我都没看到,但是听现场演奏真的比听CD好很多。

现场听他们唱真的是一级的享受。但是在某些场景,演员有7,8个,每个人都唱自己的,听得我有点乱。但是overall来说,他们的歌声真的好,宏量的让人听了起鸡皮疙瘩。

虽然我没有像我朋友那样看到流泪,但是谢幕的时候我是真的拍烂手掌。

Thursday 4 October 2007

Still not having good luck

Yes, I've got my laptop back from the isolated area.

But, it's still not running normally. Installation of Windows still fail.

To tell the truth, I've kinda expected this would happen. But still, I can't believe this is happening to me. I spent on the train ticket to Westall, walked in rain and strong wind, get lost, and still it's not fixed. OMFG!! Who should I put the blame on?

Will be computer-derived for another week, or maybe until I go back to Malaysia. Maybe that's a good thing, perhaps you will miss me more when you don't see me online in MSN.

Anyway, I'm still thinking should I ask my dad to get someone to bring me another laptop. You know, since I'm going back so soon, maybe I won't be needing one...No, I still need to print my lecture notes and pass exam question. Ah, troubles!

Wednesday 3 October 2007

叹息桥

一地灿烂的黄昏 像你指甲的颜色
它曾那么紧紧抓住我 多美丽的伤口
回忆像一座古城 回荡你我的笑声
尽管城外呼啸沙和风 如果我不走
悲哀就侵犯 不到我
你知道 活在过去有好
所有快乐 我在未来找不到
那座爱情的叹息桥
只能隔著时间远远对我嘲笑 就让它笑
你知道 想念你有多重要 有多骄傲
就算 那座爱情的叹息桥
随著野蛮世界起舞
逼我看轻 逼我放掉 我办不到

Monday 1 October 2007

Action speaks louder than words

I'm a person who has a basketful of horrible past event. As a result of the terrible past, it freaks me out easily when I bump into a ridiculous situation nowadays.

Seriously, it does really freaks me out. Maybe you should stop freaking me out...

Although this friend did kinda explained the situation,make things clear, but the thing this friend does daily still is annoying and scary enough to give me goosebumps. You know, action speaks much louder than words...

Anyway, back to the point, I'm stuck in this sticky situation, having goosebumps everyday. You see, sometimes, under certain circumstances, you're not allow to bring up an issue. If you do, you might have just fucked up the whole situation, and only God knows what disaster awaits. Especially when you're facing someone who is not good in mastering emotions and thinking, it's just so dangerous.

And so I've reached a conclusion. I have decided to -- run away from the situation. Please don't call me a looser, that's the advise most people gave me.

But seriously, who cares if you think I'm a looser? At least there are some people who thinks that I'm good in something. Something you'll laugh about.

Some says, I'm good in being a magnet that attracts the worst kind of relationship and incident you could ever imagine happening in one's love life.

Ah, what a compliment...

p.s. I might not be visiting and leaving msg at everyone's blog that often. I've started my revision, will make myself disappear from MSN for a w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