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October 2007

You win!

从什么时候开始写部落格是因为想要有人留言,想要红?

我一开始会想写部落格是因为觉得自己记忆力有问题所以想把事情都记录下来[诶,不要因为我酱讲你们就不来留言hor...],我早期的文章都是没有人留言的。一直到近几个月才开始有人陆续来留言。

之前的心型事件像雪球般越滚越大,连我这个不红,没有收到那颗心的部落客都忍不住来发表自己的意见...

我没有要批评的意思,只是想把想法说出来,会不爽的人可以不要看,现在可以滚出去。如果不爽要留言请不要冒充别人的名字留言,不然我一定诅咒你。有多重性格又爱冒充别人来留言的家伙,滚出去!不要弄到我也有多重性格化身百多个名字来鸟你。


首先,我必须说,没有收到那颗心。Okay啦,我知道我不红...若真的她是没有好好看文章而随便就给人家留了一颗心,我觉得不应该,毕竟那是别人花时间写出来想跟你分享的东西,不是一个可以让人宣传的道具。虽然无聊人很多,但是我不相信会有那么多无聊人一起在部落格把事情写出来。你会透过这个方法红绝对不是偶然的,你应该反省。

后来去看了她的部落格,然后发现留言破90,而且是
每分钟都有留言,有时候甚至还一分钟有两个留言,我真的看傻眼...我也要,能不能教我? 哇,不知道是谁,但是知道那家伙一定病得不轻,多重性格到酱严重...想匿名和留言内容应该会想到疯掉hor?

其实啊,有没有必要为了想红而搞那么多事情? 人家写的时候也没有指名道姓,为什么还会有人去对号入座呢?

有时候做一件事不一定要因为别人能给你什么而作,要因为自己喜欢自己开心而作。你花了那么多时间做一件大家都不认同的事情,还不如把时间花在一些更有意义的事...
我不知道是什么让你那么想红。但是无可否认你是真的红了,因为大家炮口都对着你,你是真的被炸到红红。

你的publicity让你真的红了,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应该恭喜你。

娃娃 欠干
堕落掌柜 我很帅
钪凯 "我真的很惭愧"
Exdeath "有感而发"

p.s. 我也想留言破90...

6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erm...我喜欢蓝色。

Su Fen said...

Agree!!!hehe...

迷迭香 said...

我只帮到你一个...
还需87个涅~

夏娃 said...

我帮你灌

Anonymous said...

JR!!!!!!!你是我的偶像!!!!

Anonymous said...

啊!!!你的部落格太好看了!你一定要加油!我支持你!!~~~

Raven said...

哇, 你真的很可爱, 可以留下电话吗?

Anonymous said...

那些不来看你部落格都是笨蛋!!!

Anonymous said...

妒嫉你比我漂亮!!

Anonymous said...

嘎嘎嘎嘎.. JR,他們都很捧場勒,連掌櫃都不惜變身人妖,夏娃的分身也出來了嘎嘎嘎嘎.

妳放一張裸照上來,我包妳留言立刻破百!

WeiHong said...

能发表的,我都已经发表了,懒惰再发表相关言论。

Anonymous said...

看在是同一条道上,如你所愿,我来帮忙灌

Anonymous said...

偶支持你~我支持的一定会红!

said...

我身为你弟弟..当然要帮你灌多多..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aid...

夏娃and掌柜..
我还真的不知道我姐这么受欢迎..
看来你们让我对他改观了..
谢啦..
姐..我也来崇拜你..

JR said...

大头:我也喜欢蓝色。

JR said...

sufen:what a pleasant surprise, haven't seen you in ages!

JR said...

迷迭香:我希望没有87个...回复留言蛮累的,可能我注定红不起来。

JR said...

夏娃:谢谢!

JR said...

夏娃2号:你才是我的偶像!!

JR said...

夏娃3号:大家一起加油啊!!

JR said...

堕落掌柜:你想要马来西亚号码还是澳洲号码?

JR said...

堕落掌柜2:你不笨就好了,别的笨蛋不要管他们!

JR said...

人妖堕落掌柜:我应该没有你漂亮,只比你帅一点点而已,哇哈哈哈...

JR said...

老妖:就算我想红也不会用这种方法,不需要!

JR said...

syao:好弟弟!

JR said...

e的马甲:谢谢你来灌水啊!

JR said...

穿马甲的e:我们一起红!加油!!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 said...

jr卿家:
本宫也吊了她一篇!
嘻嘻!皇后娘娘也有正义的一面!

Yenny said...

我来这儿帮忙你灌留言了~~~
没有什么意见,希望她会好好反省就是了...

Anonymous said...

哇,你好厉害~~~!!!

-=刚好也叫Yenny的Yenny=-

Yenny said...

我们都好崇拜你~~~

-=我不是那个Yenny=-

贾爷 said...

这里可以灌水吗??
那我不客气了
我很想红!!!

Chen Jie@陈杰 said...

wuliao o

elcaro said...

哇塞!这个话题还真的越来越爆红……不过我已经有点显了……我决定不要再鸟这颗心了。

另外,我连接你这个文章了。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ahpooo~红中带黑
在这里说下,
之前在杉那里看到你的照片
觉得你真的很俊俏。

yicookies said...

哎哟~红色挡灾难呀~
我来啦~
管他红不红
迟早就会淡忘的啦~

JR said...

娘娘:息怒息怒...

JR said...

yenny:是咯,希望她想通。

JR said...

刚好也叫yenny:酱巧,你也叫yenny...

JR said...

不是yenny的yenny:哇,好多yenny。

JR said...

王子:你还不够红meh?我一直觉得你蛮红的...

JR said...

chenjie:不无聊也不会写出来啦...

JR said...

oracle:其实我也是开始显了...

JR said...

遥望天狼星:俊俏?好像没有人说过,啊哈哈哈哈...希望没有吓到你。

JR said...

yicookies:红色可能挡灾难,但是却为她带来不少灾难...

Jess Tang said...

你好。已经把这篇文章link过去我那边了。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我还以为你是男生来的
真的很帅
(我这么说不要生气哦)

Anonymous said...

哇,累人~

Unknown said...

放假在家几天没上网罢了,没想到一上来就看到好多好多好多~~~博客在骂人@,@...

不过还真是第一次听到有人留言给自己的...厉害,酱都给她想到..

(我是来灌水的XD)

Anonymous said...

ERm...I think i am really very outdated already haha... i totally don't understand what are u writing about haha.. hope u don't mind! update me la! haha...study hard in your coming exam ba!

JR said...

沉默的隐忧诗人:哦,我知道了...

JR said...

遥望天狼星的人:我不会生气啦,因为你不是第一个,也应该不会是最后一个。也许我应该觉得开心的,哈哈哈...

JR said...

kaven:是超级的累人!但是没有办法啦,我这种没有谈恋爱的不像有些人日子过得那么充实,所以只好自己找乐子咯,虽然这乐子真的有一点太累了...

哈哈哈...

JR said...

siawyen:放假前属于暴风雨的前夕,过分平静,所以你一放完假回来会被吓到,哈哈。

JR said...

JY:见面的时候我再跟你说发生什么事。考试加油!!

Miney said...

恩,她现在是很红啊,
因为几乎很多blog都在说她

she win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为师也很想很红啊。。。嘻嘻嘻嘻

erinwho? said...

I think I read this post already but didn't left a comment. Oh well, here is it:

"Sometimes, the only chinese I read in a week is from your blog". Amazing?

Reminds me of wannabes from Myspace....

迷迭香 said...

真的不回了么?
有60个回复了哦~ ^_^

JR said...

lucky star: True, if this was a battle of fame, she is the winner.

JR said...

杉:你还不算红?

JR said...

erinwho:Compliment? See, I'm helping you to practise chinese.

JR said...

迷迭香:现在就回咯...哈哈哈,其实破60就应该开心了。

迷迭香 said...

哈哈...离目标又近了点~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