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May 2007

我是被吓大的

最近日子一点也不平淡,每个星期都被吓到差一点不见了魂魄,妈的,衰到这种地步...活了18年,感觉上我好像是从小吓到大的...来,让我告诉你。

刚上中学的第一年,我受朋友委托在校车上替另一个念女校的女生留座 位。然后那天,我在校车上被那女的偷吻了。我在一厘秒的时间内被人偷吻了,偷吻者亲完就闪人,真的是用闪的,以至于我来不及打她,而我被吓到差一点飙泪, 回家用消毒水洗脸。我的朋友亲眼看着另一个同性吻我,然后闪掉,她竟然给我笑到流泪。你们讲啦,为什么我13岁就要碰到这种事情?那一次被吓到很够力,看 到校车都怕,想到在校车还要看到那女的我更怕,所以一上车我就装睡;看到别人靠近我一点我都弹开。不夸张,我都是用跳的弹开...

被偷吻其实还好,只要没有人知道,我不介意自己一个人把委屈吞下。 可恶的事,那女的吻我的时候校车上还有人,结果隔天有几个隔壁班的人都跑来问我发生什么事,我的下巴差一点就要打到地上,眼珠子差一点就要掉下来了。事情 为什么会传到那么快?才一个晚上而已嘞...我从来不知道马来西亚的效率那么好的...当时我以为这已经是极限了,心里想:有什么事情会比在校车上被偷吻 然后全部人都知道来的严重?以后大风大浪都不用怕了...

那女的后来不相信我对她没感觉,三更半夜打来我家里哭给我听,一直问我为什么,一直纠缠了2个星期。后来还给我一哭二闹三割脉。我听到她酱有勇气在自己手腕割一道,又被吓到了。我的朋友隔天还跑来臭骂我一顿。世界还有没 有天理?明明是她自己不爱惜生命,为什么我要被骂?我只不过是13岁的人啊,我想过得平凡一点可以吗...?

然后,过没有两年,因为吉他社跟另一间学校的口琴社合办演奏会,认识了另一个女生。趁着学校假期,我们吉他社在学校办了另一个训练营,邀请他们一起参加。那天我到学校的时候,她的朋友全部盯着我看,然后我同学听到她的朋友指着我问她说:哦,那个你的,就是那个人啊?哇, 我不属于任何人,okay?最好笑的是她还承认...那一天气氛很暧昧,她一直在暗示不知道什么东西,我受不了,结果隔天提早回家。一个月后开学时,我的 朋友交了一封信给我。我打开看的时候差一点心脏就要停止了,是情信。更过分的是,我的朋友已经把信公开给社里的人看过了,我是最后一个看信的人。不用讲 咯,开学的那天,连不是社里的人都知道这封信的存在,还跑来跟我要来看,真的是吓死人了!!有些人一辈子都不会收到同性写的情信,但是我活了15年就收到 同性写的情信,不知道要哭还是要笑...

接下来是一位学妹,正在跟别人交往当中,突然说对我有好感,还说要为了我跟她的伴侣分手。吓死人,突然间做别人的第三者!?我才不要!我怕当别人第三者会死得很难看,哪里知道会不会被打?我已经没有形象,名誉可言了,我才不想多一条罪--夺人所爱。

高一的时候和很偶然在路上碰到一个5年未见的补习班同学,交换电话 后她开始很勤的寄短讯给我。我从另一个朋友那里听说那女的正在跟我学校的另一个人交往,所以也不敢跟她联络过多。有一天她跟我说她5年前就注意到我了,喜 欢了我5年。哇靠,我不相信她这么专情!!由于她住靠近我家,每个星期天她都说要来我家,天啊,差一点把我吓死。没事干嘛要往我家跑?她突然出现在我家我 还真的不知道怎样跟我家人说啊...吓死人啊!!后来他们分手了,她的伴侣还来我班找我,别人以为我们要打架了。

毕业后,我被自己的成绩吓了一大跳。成绩烂到没有人有,颓废了整整一个星期,不爽了接近3,4个月。后来那件事变成了我的禁忌。

然后,就是刚到澳洲没有多久差一点被灯泡打中头;上个星期,在电车上被骚扰,害我起一身鸡皮疙瘩;还有这个星期在房间看到老鼠,害我差一点大叫,差一点问候别人妈妈,差一点要跑去别人家睡了...

我应该哭吗?朋友说我的遭遇很特别,他说他很羡慕我有那么多艳遇。拜托,这种艳遇说实在的我真的不太想要。他还说我应该感到骄傲的。哇嘞,这种东西也好骄傲?没有把我吓死就好了,你以为我心脏那么强吼?这种让我骄傲不起来的故事偶尔还会被老朋友挖出来娱乐大众,我也不知道脸上应该有什么表情...

算了,反正过了那么久,就当笑话咯。

怎样?我就告诉你我是从小被吓大的!你现在相信了吧?

p.s.如果有我家的哪位看到了,麻烦,请,拜托不要回家替我宣传。我希望日子过的平淡一点,不想每天吵吵闹闹,听别人碎碎念,谢咯!

2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ehh.. ur life is so damn dramatic.. i think u can publish a book already.. it might better than harry potter.. haha..

Raven said...

你是能上lesbian.com.my 做女星了

CaSsiE said...

我喜欢这一个update.. 哈哈。。好像在读故事。。 不过是真人真事。。你的人生真的超级无敌戏剧化。。

Chen Jie@陈杰 said...

多点穿裙子出街

Karmen said...

haha... though i know its quite bad to laugh at ur "misfortune" but, gosh~ damn funny. love tis post a lot.

JR said...

callie,what if a book like this makes everyone die of laughing?

堕落掌柜,拜托,人家喜欢我,又不是我喜欢人家,我还不够资格去当同性恋女性,okay...这种头衔谁稀罕啊?!

cassie,看来这是一个很有娱乐性的故事...

chenjie,中学时期每天都穿裙子啦,还不是酱的样子...还有,希望你不要到处去宣传,我家人不知道这些事情。

karmen,I guess it's okay to laugh,afterall it's the past.I'm glad that the story entertains you,hahaha....

夏娃 said...

娃哈哈哈
有够爆笑得 XD

Anonymous said...

hey , atleast u're " XIA4 DA4" not "HURT DA4" lor...

Anonymous said...

你好像漏掉几个故事了哦...

那些被漏掉的主角应该会很不开心哦,哈哈哈!你小心我去叫他们来看你这篇文章哦...

Jing~ said...

haha.. the 情信 is it the 'waiting for u?' haha.. is still remember! haha... your life is cool man! haha.. but why all is female? write some male one la!

JR said...

夏娃,喜欢就好...我已经认命了。日子应该不会更糟糕了吧?

teckkeong,你从小被hurt大的?

陌生人,我漏掉谁,你吗?你不要乱乱散播谣言,还有,快点告诉我你是谁啦!

jingying,没错,就是那封用'waiting for you'来结尾的信。我写的全部都是女性,因为没有男性来跟我表白过啊,你以为我想啊?

Anonymous said...

说真的,我对‘陌生人’的身份很感兴趣也。。还有啊,你写了那么多亲身经历。。那么趴趴熊有否机会成为主角呀?哈哈。。我想我要叫我妹来看看了。。*泡泡*

Anonymous said...

no larh...choi...lol!

Chen Jie@陈杰 said...

auntie KC is reading ler ...

欣欣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欣欣 said...

你18岁吧了??
怎么中学的遭遇都用‘吓到’=.=''
我觉得还不错咯~
不是每个人都会遇到的...
这证明你样子不错哦~呵呵
感觉你很排斥女生酱的>.<

成绩烂还可以到澳洲,这我到怀疑咧~

JR said...

anonymous,我不喜欢熊,所以应该不会让趴趴熊在我的故事里尬一角。希望你满意这个答案...至于你妹的事,好啊,让她来看,让她知道当时我多怕会被揍,走在路上怕被车撞!哈哈...

chenjie,你...好样的!!干嘛在家里帮我宣传部落格?@#^%&^#$#!

欣欣,我今年19岁了,老了。中学时期真的都是被吓着过的。我没有很排斥女生,我只是怕过分主动的女生,比如那个每个星期都吵着要来我家的那位。我被吓倒差一点要去跟医生拿强心剂。我当时的成绩的确很烂,连续两年在班上都包尾,是一个超级不好的回忆。后来也是因为决定要来这里念书而且这里的大学不看政府考试的成绩我才比较没有酱不爽我自己。

欣欣 said...

原来你和我同年啊~
看来你喜欢被动的女生,而你是主动的~哈哈
在第一班包尾才对吧-.-''
那那边大学是如何进的??
你刚去没多久吧?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我不会告诉你我是谁,因为唯有这个方法你才会记着我。谁要你把我忘记呢?反正你已经在那么远啦,就不要急着知道我是谁。等你回国的时候我再看我心情好不好,要不要告诉你我是谁。

JR said...

欣欣,其实我一点也不主动,而且属于慢热型的...我相信有很多主动又不吓人的方法可以表白啦,不一定要用那么极端的方法来告诉对方你的感觉。我不会排斥女性啦,毕竟世界上不是男的就是女的了。中学时我是包第6班的尾,也许是当时选错科目了,所以事情一塌糊涂。毕业后,被老爸抓去念monash的先修班,然后我再争取今年出国,暂时离开一下,逃避一点烦人的问题。

陌生人,耍什么神秘啊?你就祈祷我永远不会知道你是谁,不然给我小心一点,哇哈哈哈...还有,你的那句'因为唯有这个方法你才会记着我',听起来很变态,看来我可以把你加入我的吓人名单了。

欣欣 said...

你中学是念什么的?
进monash不是要看SPM的成绩/相同资格的成绩吗?
原来你是今年才去的哦~几久了??

p/s:刚进来看你这日记,一直都误当你是男的说=.=''

JR said...

欣欣,我在中学不知道发什么神经,去念science咯,然后在两年里那3张科学全部都不及格。我去报名monash的时候只用了预考的成绩,超烂的那种,多数科目都是c或d,我爸还一直念我,说成绩那么烂不知道人家要不要收我...

我过来这里一个人生活已经5个月了,倒霉到不行。

很多人也误会我是男生。但是如果我是男生,然后又有酱多人喜欢,我应该会很开心吧,哈哈...

Anonymous said...

不会有人跟你家人讲的啦!!
因为我酱八都没讲...
还有谁会讲

欣欣 said...

第六班是science??你们有很多班science的??可是现在你的成绩应该很好把~~

如果是我也有很开心呢~~

Anonymous said...

欣欣同学,其实,jr的成绩一点也不烂,是她过不了她自己的关而已。
jr同学,如果你的成绩叫烂,我想很多人应该都不想活了吧?! 看开点吧! 就算你认为烂,可是对我来说你至少真的是个很smart的人啊! 况且SPM的成绩哪能衡量一切啊!
往前看,往前飞吧!
逃避不是解决问题的一切,
离开只是让自己换个方式面对自己而已。

不过话说回来,陌生人真的好像有点‘变态’哈哈。。陌生人,不要杀我噢! 我只是觉得你那么极端,jr很难会真的把你记在心里哈哈。。况且jr的心应该容纳不下那么多爱慕者吧?哈哈。。。

JR said...

anonymous,请问你又是那一位啊?我身边的人80%都很八的,所以我猜不出你是谁。

欣欣,我们中学里7,8班science,很变态。我现在的成绩怎样我不知道,大考过后我在告诉你好了...

阿晶同学,你认为我很smart?为什么?我受宠若惊嘞...哈哈...

Anonymous said...

haha.. no need 受宠若惊 lo is true ma. my fren say u look so pro ma haha... but duno pro in wat la haha.. but for me u r not stupid ma! aduh... u c u got so many fansssssssss! not smart meh! walau!!

欣欣 said...

看来是你的要求过高吧~
成绩已经比普通人很好么,可是你还是认为差=.=''

small-ugly said...

好过我呀。什么都没有。

草也没有。

哈哈哈。

乐得清闲拍苍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