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1 October 2007

来,默哀...

从考场走出来的时候,我脑袋一片空白。大家都想哭,有的做不完,有的做了很blur,但是偏偏有一个欠揍的家伙自信多到漏说不算难,而且他从哪里哪里的past year paper把答案抄出来。

这个考试我采用了有杀错没放过的策略,凡是觉得make sense的我都写下去。做完后还有10分钟,所以我又再次翻课本,然后在答案卷上大画箭头加extra的分析,答案跟段落飞来飞去,字体更不用说,飞乱到我都受不了,自己看到都有一点晕。我知道看起来会很不整洁,而且做到最后我的答案根本没有structure可言,但是没有办法,只能这样。

接下来的一切就要看命了...

朋友说:妈的,我有感觉我会需要retake这个科目啦,这些notes还不能烧掉,下个学期还要再用...

我说:烧吧,下个学期换新课本,笔记怎样都是要再重新做过的...

来,为Commercial Law默哀2秒钟...好,够!真的两秒就好,它不值得我们浪费时间的。

**********

有一点冲动,我跑去买了那个这里满街的人都在用的大包包来发泄我心里的郁闷

妈的,为什么照片缩小看起来酱丑的?看官们,点击放大来看。

其实之前根本不会想要买一个整条街的人都在用的包包,因为不喜欢跟别人撞包,但是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有类似这么大容量的包包。犹豫了很久,就跑去问朋友的意见,没有那个包包的人会叫我不要买,因为整条街都是;有那个包包的人会叫我买,因为他们希望我的加入。

问了等于没有问...


然后我又想到搭飞机的时候一个人要拿很多个手提行李会很麻烦很狼狈,所以我就去买了那个
看似可以装下一个婴儿的大包包,想说飞的时候可以把手提电脑丢进去,不带手提电脑的bag。果然,买东西时需要冲动的,如果今天没有Commercial Law的刺激,也许我还真的不会去买。

唉,买了不知道会不会后悔。


你看啦,都是Commercial Law的错!害人精!!

1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什麼叫做"整条街的人都在用的包包"?
LV包嗎?

如果是,你考試給你的刺激真的很夠力喔...

Anonymous said...

same here.. the subjects for this semester are all so tough.. cannot imagine what results i'll get on the 30th of nov.. :(

p/s: get a bag that other people don have :)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 said...

ooooo
本宫刚考完出来,
本宫的case是,
难的就会做,
以前中学学过的,竟然做错!
算啦!

没有其他科要考了吗您?

Mei said...

Cute j..

evil yun said...

Long time din hear my voice d ya! =P I also like HUGE bags very much leh, but please be careful, if u r not used to carrying heavy stuff on ur shoulder, the bag weight can injure ur shoulder and back, cos u will tend to put a lot of things in it... think twice ya =)

JR said...

老妖:LV?我像是那种会买LV的人meh?

callie:too late to say lor,I've ady bought it.

娘娘:还有一科我完全不知道在讲什么的,真命苦...

美美的云:可爱?

evilyun: I won't put too much things except flying back la,you know i dun carry things when I go out.Most probably just go out with empty bag,wahahahah...

Tsae Yun said...

wooooooosh. i have the same thought as you! law is seriously gg man this time =( if open book also can fail, i..i....RIP -.-

Anonymous said...

hey! i had bness law today too!! and my hands are still aching..bloody hell...anyway, good luck for money and caps - which i am so prepared to do badly

以诺 said...

小叮当有种魔法面包,印在书本上后吃下肚,考试成绩亮亮。

很天真,但很怀念。

Venus John said...

不买都己经买了,那就好好用...
不然又浪费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还country road添,北大汉

yicookies said...

默哀2秒~
1
2

考试可以看书本的呀?
我以为是靠自己写的~

JR said...

tsaeyun:I hope we don't fail and go thru this torture once again...

joen:money and capital mkt sucks to the core la!!

enoch:我要去哪里找小叮当?你变出来给我啊?

venus john:是咯是咯,买了就用,不可以浪费。

杉:看到它的牌子我就想唱 country road, take me home, to the place, I belong...

yicookies:law现在openbook我们都已经酱的鬼样了,如果没有openbook,我不敢想象考出来会怎样。

said...

阿弥陀佛

迷迭香 said...

后悔?
就别用咯....
送我~:D

Anonymous said...

要酱大个bag来装奶瓶尿布??

omg....师奶JR.

Unknown said...

原来大家都在考试...这可不行不用紧,下科加油!!!

Anonymous said...

我不喜欢那种包包,很娘。做什么没事像女子一样把包包夹在腋下。

Anonymous said...

i'd filed all the lecture notes already!!!! whahahahaha i hope i can burn all the notes away... when the result's ou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