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October 2007

考试的时候

考试快到的时候,我的皮肤会告诉我。
它像是一个不被需要的自动闹钟,困扰着我。
最近全身的皮肤都不对劲,尤其背部紅疹腐爛,连头部也有状况。
晚上睡不好;早上起床的时候衣服沾血。
手指皮肤也很敏感,一开始手指会很痒,然后是很干,接着会脱皮,然后起水泡。
点击照片放大来看,你就可以看到我的手指起水泡。


虽然皮肤的状况很distracting,但是你还是要读书的。
为了不让自己读到睡着,就找一堆喝的来提神。
考试快到的时候,便利商店的精力饮品都会有促销。
拼命灌水,然后拼命跑厕所。


And then, what's left?
读书咯,还有什么?
虽然看起来不是很多,但是读起来会让人想放一把火烧掉。

24 comments:

以诺 said...

你那些课本好熟悉呀---好可怕呀!!

读书读到累时,记得要小睡一阵,然后做些简单的体操。

干一场不太过火的爱也是好主意!^^

小妮子 said...

我现在是mid test期
今天也考了其中一个科目
可是他妈的我竟然以为是下个星期才开始
还好我昨天突然想到很像要开学了
然后昨晚随便地翻看@_@

ps:要好好照顾身体orh~有没有看医生吃药?

Anonymous said...

帥哥以诺,禁慾才能夠專注精神,別亂教她嘍..

JR,我真的很變態,看妳的手指都會有"感覺"
哇哈哈!
請保持輕鬆,把緊張宣洩入你的部落裡,然後繼續加油!
運動可以減輕壓力,而且效果很明顯,如果時間允許,趕快運動去吧!
要好好照顧身體哦,不然捱壞了老妖吃不下你的豆腐...

CaSsiE said...

The pic is kinda gross.. i had it b4!!!

And 1 more thing.. i hav 3 of the books!!! except macro.. hehe.. same same la...

JR said...

ecnoch:做爱会流汗,然后把我的皮肤状况越浓越糟!

小妮子:没有要吃的,只有希望快点考完,它会慢慢恢复。哇,你酱子就去考试?很厉害!

老妖:看我的手指也很有感觉?听起来真的很变态。

cassie:remember the cooked shrimp?

夏娃 said...

我的手也是会这样
这是一种皮肤病来的
俗称“富贵手”
不可以动任何清洁剂(化学物)
不然就会定时发作

said...

夏娃..你这么一说..
我姐就会找到理由不洗碗了..
他不洗..我就遭殃..
因为我姐真的懒惰的可以..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 said...

天下学生一般苦呀……
不过……
您苦过本宫很多叻……
大家一起加油啦!
明早有一科血液学要考……

Anonymous said...

糟糕一下你的皮肤,
涂些药吧~
你的戒指上是什么图案来的?怎样的?
有兴趣有兴趣~!
我喜欢特别的戒指~

Chen Jie@陈杰 said...

bring me 2 sachet of the latte nescafe ... i wanna try...thx

Invisible said...

喜欢你那句:“读起来会让人想放一把火烧掉。”深有同感!下个月我也要烧书了!

我要考试前,手就会不听使唤的麻痹,是太紧张吗?

我朋友的皮肤也是很敏感,需要很小心的照顾,希望你快点好起来!

~Ke Ric 盶禕 said...

珍惜读书的岁月,进入社会大学就没有这样的生活了。

考试顺利!

迷迭香 said...

你是对考试敏感哦....XD

JR said...

夏娃:我的手指不止对清洁剂敏感,还对考试敏感!

syao:放屁!就因为你酱讲,我回去的时候就不洗碗了!

娘娘:我们好命苦啊...到底是谁发明考试的?!

kaven:喂,我的重点不是在戒指上!!

chenjie:如果有剩才给你。

invisible:手麻痹做事应该很麻烦吧?你没看医生?

迷迭香:是咯,考试敏感加恐惧症。

Anonymous said...

不是重点的重点嘛~
好~我考完试咯~
哈哈~
我来晒命~

yicookies said...

哇~你读marketing的呀?

那些水泡很痒的
我以前生过
连脚板都有....
痒起来真的要人命~

no name said...

i also experienced the same signs and symptoms like yours, it called allergic pemphigoid. i got it when exam was nearer, the dr told me it is due to stress which precipitates the flare-up and it usually affects people with family history or backgraound history of allergy.just take some anti-histamine pills such as piriton..
do you have other allergic symptoms?-eczema, allergic rhinitis,urticaria, asthma?...
Dont be stress up and relax.which year are you in now?

JR said...

kaven:ok啦,有空就去拍拖啦...

yicookies:我major B&F,marketing是一定要拿的科目。

anne:You're right, I have eczema since child born. Any way to soothe it?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夸张哦你。。还喝red bul。。。

JR said...

杉:这里考试的时候每个人都喝的,我是看到有便宜才买的,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jr 的戒指很像汽水瓶的盖

JR said...

大头:汽水瓶盖?你是眼睛有问题啊?

small-ugly said...

jr=journalism?哈哈哈。jr这词对我来说真的是熟透了。没办法嘛。论文都是写他的。

你好你好。我是小丑呀。

你现在在念marketing?

呵呵呵。

早些日子我长风膜,手掌心也是像你的那样起了一颗颗大小不一的水泡,我还尝试的去弄破它,可是越弄就越痒。

后来看医生,医生说我敏感,而且是喝水才造成的。恐怖哦。

Unknown said...

我最近我的手也开始生类似的小水泡,
好可怕啊~怎么办?
有什么解决方法请留言给我,谢谢!
我真的很怕~~
mantos2.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