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October 2007

心太软的烂东西

有人不断对着我唱心太软
"你总是心太软 心太软..."
没完没了的唱 听到我都快吐了

我恨我心太软
我应该是那种很绝情,心狠手辣的家伙...
我应该是那种不管三七二十一,先下手为强
不管别人死活,先一刀劈下去再说的恶魔

我梦想当恶魔
在某些方面来说我的确是恶魔
心酱软当什么恶魔?
现在只能当个读书人。

读书吧
心太软的恶魔
烂东西!!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哈哈!
是誰對著妳唱心太軟? 是對妳示爱嗎?
妳罵他爛東西罵得那麼絕妳不怕他明天出現在報紙頭條哦..?

現在的男生心靈很脆弱的啦,惡魔陛下~

yicookies said...

哈哈~心软的人狠起来也很狠的....
恶魔~心太软不行噢~
容易被欺负

JR said...

老妖:对方不是男的;烂东西其实是在骂我这个心软的恶魔...

yicookies:对,心软真的会破坏我恶魔的形象!!我要发狠,来个六亲不认,打扰我者会被我劈死的狠!

said...

恶魔啊
读书吧,考完试后在当恶魔也不迟啊。=)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 said...

本宫现在就很希望心可以软下来,
也希望有一首歌叫冷静下来……
不然本宫真的会拿一把刀去砍死那些贱货了!!

现在心情超不好,
火气超大,到处浏览部落格,
精神面临错乱的……
皇后娘娘 上

以诺 said...

嘿,还不好好读书。成绩单满江红,你会全身软呢!哇咔咔。

Anonymous said...

啊~~
對方不是男的?妳又被女人示愛唷?

JR,妳真幸福~~

迷迭香 said...

心太软还做得成恶魔啊...:P

蓝双子 said...

还是读书吧

CaSsiE said...

that's the reason i asked u not to study too much.. c!! this is the effect.. haha..
'du shu ren' sumore.. :P

a few more weeks to go!!! WEE!!!! :)

JR said...

娘娘:息怒,息怒...苏慧伦有一首新歌叫‘冷静’,可能娘娘可以去下载来听...

enoch:不要一直诅咒我嘞...

老妖:没有人跟我示爱啦,想太多...我单身上瘾了。

迷迭香:所以现在要让自己狠下心来咯。

蓝双子:一直读我会疯掉,所以要读读停停。

cassie:I haven't been studying alot la...If I went crazy, it's because of some other factor.

迷迭香 said...

狠下心去啃书!! :P

JR said...

迷迭香:我比较希望狠下心把书本都烧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