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October 2007

Gorrila

最近状况多多,多到让人脾气暴躁。

本人皮肤非常敏感,最近背部的皮肤非常干燥。不是普通的那种干燥,是连坐在那里什么也不做也会很痒的那种不舒服。白天我还能控制我自己不抓,但是晚上的时候,靠,抓到自己流血,妈的...再来还有各种大大小小的状况,真的很显...!

昨天又碰到一群澳洲当地的白痴,两男一女在课堂上不好好听课,一直吵吵吵。那个中国佬lecturer讲话我们都hear no road了,现在还有别的噪音,妈的,那一科是要怎样pass?其实他们每个星期都很吵,只是昨天我特别beh tahan,很想过去甩他们巴掌。

好死不死,昨天他们坐我们前面,所以中国佬说什么我们有一点听不到。因为最近脾气不好,所以我不断的在翻白眼,心里大骂脏话。后来我的两个男同学也觉得很烦,就开玩笑说要去跟他们摊牌,接着还开始讨论说如果打架谁要打谁。

那个女的谁要去打?我不打女人的。
她是女人meh?明明就是gorrila。
哇,你要酱讲人家meh?
不是meh?你看她,又黑,又矮,又胖,不是gorrila是什么?
哈哈哈...
是咯,也没有长得很美...
前面两个男的不知道眼睛是怎样的...?
一定是粘到大便啦,还有怎样...

红色字体绝对不是我,虽然我有时候讲话很毒,但是还没有到这个地步...我最多是讲别人眼睛粘到大便而已。

老实说,讲她是gorrila我还怕gorrila会不爽...

17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Gorrila ? 毛毛的么? >.<"

你们那 lecturer 还真的道行很高...
酱都可以看不到,听不见...
不过就算他懂也做不了什么吧? =.="

said...

好特别的gorrila
还会听课也,哇!我看已经绝种了吧!!=)

CaSsiE said...

The conversation is damn funny!!!
haha....

Chen Jie@陈杰 said...

那你是什么?熊猫?orang utan?鲨鱼?

Anonymous said...

so cruel.. but it's funny..:D

JR said...

迷迭香:那个中国佬很厉害的,活在自己的世界。

chenjie:我最近应该是脾气暴躁的熊猫。不够睡加上不爽一大堆东西。

cassie&callie:Being cruel is the first step of not being a good person.

Yenny said...

呵呵,不要说是不是晚上睡不好... 遇上那样的猩猩,谁也受不了吧?
嗯... 那几个男的,是不是也长得很野兽?
下次走上前去直接摔她一巴掌就好了...

Anonymous said...

你好!第一次来 在Monash念书?
我哥哥也住那里附近

上课难免遇到这种人
我以前上课 是会在他们背后讲那些难听的话给他们听
我的不爽 就是要摆明

JR said...

yenny:那些家伙其实长得人模人样的,不知道为什么taste那么奇怪...

3:如果是在大马我也会敢敢摆臭脸咯,在这里,我怕被揍。

yicookies said...

女人不需要美
只需要骚
这样对男生就很有效了

做么不要直接跟朋友聊天
然后不小心的说
“oh my god damn noisy lah which stupid make noise?”
而且声音还要控制到他们听到
lecture听不到~

茉莉 said...

最后一句最毒..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也许那两个男的是Discouvery Channel的工作人员,正在拍摄有关gorrila的生活情况。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哈哈哈哈
hear no road=听没有路~
强~

我班也是一堆吵死人的怪物
但成绩又死不厉害哦~
嫉妒死

JR said...

yicookies:对,那女的就是骚。

jasmine:有很毒吗?哈哈哈...

benny:wah,discovery...

天狼星:对咯,为什么那些人成绩会酱好?

迷迭香 said...

那中国佬: 事不关己 己不劳心...
厉害 厉害 =.="

JR said...

迷迭香:等我这科的passing rate低到吓死人的时候他就知道了...

迷迭香 said...

他会被炒鱿鱼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