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October 2007

恶魔的诞生

早在几百年前我就希望自己能够变得狠心,尤其是对那些总是阻扰着我的地球转动的家伙。我其实没有对他们心软的理由,偏偏,哼...

两天前当我被打扰到beh tahan的时候,我突然怀疑我的心会不会真的是豆腐做的...

所以,我立志要当恶魔。决定要自我催眠。希望会有效...

你是恶魔,你是恶魔,你是恶魔...
你是狠心的恶魔,你是狠心的恶魔,你是狠心的恶魔...
你是伤人不眨眼的恶魔,你是伤人不眨眼的恶魔,你是伤人不眨眼的恶魔...

为了帮助我早日自我催眠变成狠心,请叫我恶魔。

不当恶魔也不行,因为就是有不识相的家伙每天来吵吵闹闹,基于某些理由我又不能很直接的开口骂脏话。目前已经忍到内伤了,所以接下来轮到恶魔来发动攻势,将不识相的家伙干掉赶掉。

Erm, wish me luck?

8 comments:

said...

有人很不识相哦..
快把大象的照片po上来..

Anonymous said...

我也很好奇那個把你迫成惡魔的傢伙是什麼性別的..

以诺 said...

我也当过“恶魔”,小时寄自己的粪便给“敌人”。

也打过电话给一个自以为是的安娣,我那样说:

“请问是不是黄家?”我礼貌地问。

“是啊,做么?你们这些人别整天打来找我的女儿!”她的五个千金貌美如花,因此电话不断。

“您是不是那个生了五个女儿的王八蛋?”我一字一句回应,说完盖下电话。

我想,她那一晚一定彻夜难眠。嘿,我不是“好色之徒”,和她女儿是同学,不过想邀她去听一个座谈。

希望她以后不要不问青红皂白就含血喷人。哇哈哈哈哈!

那一年,我应该只是15、6岁。

Anonymous said...

u don't have to hypnotize urself.. cuz u really r a devil in certain ways.. wahaha..

yicookies said...

哇~你的自我吹眠真的有效吗?
恶魔~
杀人不要抖呀!

JR said...

syao:没有照片哦...

老妖:性别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觉得困扰。

enoch:你很恐怖嘞,丢大便...下次提醒我不要得罪你...

callie:Obsviously not enough, cos ppl still come and kacau me.

yicookies:我也希望我杀人不会抖。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 said...

多一份鲁莽,少顾虑一些就可以了……
就像本宫平时那样……
总是不管三七二十一,
shoot了人再想……

Chen Jie@陈杰 said...

mana sati binatang? biar saya sembel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