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October 2007

他们说我不行

本人心血来潮在msn放了一张最近的照片,然后我弟还有一个某人说那照片很不行,尤其发型。

等一下,不行什么? 不行吸引同性之间的狂风浪蝶?

你们错了,我一直都走颓废路线,而且越没有精神行情越好。我不觉得头发长了一点,遮住了半张脸会有什么影响...Oops, 不小心又回想起那段不平静的日子,当我没说过。哎呀,反正最近日子平静得很,眼睛没有漏电所以完全没有桃花,怎样颓废都没有人管啦...

最近日子可能太平静了,平静到我觉得很无聊,没趣。除了读书还是读书;不是精力饮品就是咖啡;不是泡面就是零食;不是抱着厚厚的课本就是抱着棉被;不是背部在痛痒就是手指不舒服;不是在想回家要吃什么就是在想跟观摩团队友聚会要去哪里,做什么...

Oh my god, can life be any more interesting?

7 comments:

said...

去找朋友聊聊天吧。=)

Anonymous said...

某人好像很不爽我拍托~
平凡是福~
有得享福就尽情享受!

JR said...

kaven:谁哦?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很典型的身在福中不知福的样子啦


哈哈

文字君女 said...

你以前没有想做的事情吗?还是兴趣?有的话现在可以去做了,不然到时忙忙忙,又在惨惨惨。

yicookies said...

还是你希望回复起风起浪的日子?


(*有戏上映我一定看)

JR said...

杉:会吗?哈哈哈...

文字君女:要做也不是考试的时候做吧?我怕考试成绩会很难看。

yicookies:如果有戏看我一定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