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October 2007

Mempersiasuikan sahaja...

有一个马来西亚同学很怕输。

自从那家伙两天前在msn里加了我,只要看到我上线就问我相通的问题。

What are you doing now?
How are you doing with your studies?

开始一次两次我还觉得很好笑,为什么他每次见到我都问那几个问题。再想一想,不对劲,为什么每隔10分钟他又重复相通的问题? 后来另一个朋友对我说,那不是记性不好,是怕我读书比他多,成绩比他好。

而且我不是第一个被问的人,他在新学期的第二个星期就已经问过我的朋友开始读书了没有。哇,有够夸张,有够kiasu...

哦,原来是Mr. Kiasu,所以心机很重的一直像答录机一样碎碎念,没完没了。


Okay啦,我没有再读书,一直在玩,在发白日梦,不会考得比你好,满意了吗?

酱kiasu,去别的国家啦,不要siasui马来西亚人...

10 comments:

said...

i thought u aso 1 of the kiashu gang??

WeiHong said...

保持良性竞争是好的,不过太过kiasu,算是一种病态吧。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 said...

唉!本地生也有很多kiasu的,
有没有试过有人每隔半小时就蹲在您房门前,
看您熄灯了没,
要确保全世界都没人在开夜车才甘愿睡觉的……
就是本宫的housemate!!!

Invisible said...

这里kiasu和kiasi的,也大有人在。

JR said...

syao:If I'm in the kiasu gang, I won't everyday call you and listen to your stupid problem liao lor...

exdeath:有一大堆生病的人...

娘娘:你的housemate怕输到酱?怎么没砍他的头?

invisible:社会怎么了?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 said...

(以很臭屁的语气说)
反正他永远都是考输本宫,
就饶他一命啦!
哈!

小妮子 said...

我也是有很多酱的朋友哩
有时候真的很烦@_@

我没读就是啦,我根本就是没动过那些书
他们就是不相信@_@

真搞不懂酱有什么好比的???

迷迭香 said...

walao ah...
他把时间都用在 spot check 你们啊... =.="

JR said...

娘娘:哈哈,娘娘英明...

小妮子:是咯,比什么?人比人气死人!

迷迭香:是咯,那个家伙真的啊...今天一出考场我就看到他跟别人讨论答案,还拿书出来找答案,kiasu到~~~

small-ugly said...

应该是你太厉害了所以才会处处试探你哦。

所谓知彼知己。哈哈哈。

不过。带着“怕输”的心态过活,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