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October 2007

I hope you fail!

话说我的Comm Law和Marketting班里有三个中国女学生。她们在这个学期出现了3个星期,之后完全失踪了7个星期。我的tutor几乎每个星期都在问她们人在哪里,差一点就要去报警了...

今天,其中两个奇迹般的来上课。

上Comm Law前,就有另一个香港同学问其中一个上海来的女的为什么那么就没来。那个上海女的一脸不屑的说就是不想来上课。我就反问她,那平时在做什么,在家无聊吗?她说她之前都在打工,在服饰店卖衣服。

为了打工,连lecture和tutorial都不来上,夸张到...

看她的穿着打扮就知道她的家境应该很不错,而且之前还听她亲口说她在这里有一辆车什么什么的,竟然为了要打工而不来上课。真的很夸张咯...

关键是,Tutor问她们说为什么不来上课,她们不知道是太诚实还是太笨,就很诚实的跟到导师说她去打工,所以没来上课。Marketting每个星期的功课占总考试的25%,那家伙平时不来上课就算了,连功课都懒惰email给老师,所以应该白白丢了20%。


其实,最让我不爽的是那两个女的的态度很有问题。我的tutor在听了那个白痴女的解释后就开始给pep-talk,整整20分钟。在花了大家整整20分钟后,我听到她们两个用中文说了一句:靠,真是受够了。

Bitch,你是什么态度?我们这些无辜的人没有出声你有什么资格吵?你自己不来上课就算了,为什么还要很笨,很诚实的跟tutor讲你为了打工也不来上课?!Pep-talk是对着你们两个人说的,花的却是我们的时间,到底是谁应该不爽?!

妈的,既然赚钱那么重要,为了一小时8,9元可以牺牲几个每一科值2500元的科目,你不会干脆辍学去打工?!

脑袋坏了吗,你打工赚回来的钱绝对不能cover你重读必须付的费用!中国人的数学不是很好的吗?酱简单的算数也不会...

虽然上海女长的蛮漂亮的,但是这样的attitude,holy shit!

11 comments:

小妮子 said...

我看他们是忙着赚大老板的钱吧!
真的是“下衰”!!!

said...

迟点在赚好像会死掉一样!他们不怕有一天会被钱压死吗?=)

evil yun said...

i have a similiar case to urs...there r these idiots in my class that keeps on talking n talking n talking n talking... HELL, i PAID 25k EURS to listen to the lecturers!!! NOT TO THEM!!! #$#$$#%$%@#%$%$^%^#$^%^$!!!

yicookies said...

是我的话睬他们都不得空
浪费我的时间跟他们讲话.....

以诺 said...

嘿,我来了!^^

我认识的中国女人都很爱赚钱,不过你那些同学真有点过火。

看来,她们不是来念书,而是跳飞机吧?^^

夏娃 said...

美女无脑=垃圾

JR said...

小妮子:真的超级非常的下衰!!

彬:可能他们觉得有钱才能压死人。

evilyun:did you smack them?

yicookies:我不睬她们,老师还是会开始pep-talk浪费大家的时间。

enoch:酱desperate赚钱就不要读大学咯,现在有很多不用读大学也能赚钱的方法。

夏娃:真的,有够垃圾!

迷迭香 said...

酱很不公平吔...
应该教完后再把她们留下来说个四五十分钟~

Yenny said...

不好意思,我有“国籍歧视”。我很讨厌中国贱货。

JR said...

迷迭香:是酱不公平的啦...

yenny:哈哈,发生什么事让你那么恨?

master said...

醬來如果你當了別人的上司,你的下屬也是劣貨,請問你該怎麼辦?
又或者你當了老闆,你的員工也是劣貨,你又怎麼辦?
或者有一天你當上了總理,或總統,你的人民也都是劣貨,你又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