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October 2007

惨绝人寰

这次真的惨了。

我看了一整个早上的Commercial law,看到双眼发热,头昏脑胀,都快吐血了都不知道要怎么回答考试的问题。边做边骂,生气到连笔都要被我折成两半了!

唉,做到想一把火烧掉全部东西,顺便把考场烧掉。

妈的,我真的怀疑我这样子一边做习题一边参考答案算不算是练习。但是没有答案根本不会开始作答,只能坐在那里发呆。如果连open book的考试都可以不及格,我想我会是因为失去自信心而死掉的第一人。

死火咯...我什么时候才会开窍?快点开窍,快点!!

更糟糕的是,考试定在早上9:30。妈的,怎么醒?就算能醒,可能人也是blur的。怎样考?

13 comments:

Jing said...

我这次考试也不理想哦~
加油咯!别像我...呵呵

WeiHong said...

嘿嘿嘿,所以我一向来都是前一天超早睡,然后早早起来读书。

Ulat said...

怕睡不醒?睡醒了会blur?
那么就干脆不要睡咯。。。
考完了再睡。。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 said...

放松点!
不如您现在开始完全不去动书,
好好的睡一觉,
可能明天拿到考卷,自自然然就会了叻!

Anonymous said...

relax一点,太绷紧是读不进去的。
早点睡,good luck.

以诺 said...

月事来了是吗?还是压力导致荷尔蒙失调?去找个男医生看病吧!

或许,你只是心理作用,紧张引起...不妨在晚上众人皆睡时,你到泳池裸泳~减压!

Anonymous said...

我女兒剛考完了,考試期間我問她怎麼樣,會不會,難不難?
她如此回答我說"唉唷,媽咪,容易到半死,我不必讀小學了啦,可以直接上中學了!"

很號練,雖然成績還沒出來不知道她考得怎麼樣,可是至少考試的過程,她是充滿自信的.

我不知道其他父母親是如何要求孩子的,對於我,我最想的是我女兒享受她生命的每一個過程.人生很長很苦還有很多無奈,所以越是面對壓力時就越要輕鬆面對.
當面對難題時越緊張,就會越事倍功半.

你的人生還有許多考試,輕鬆以對吧.

送給你一個深深深深的祝福,要加油喔! :)

迷迭香 said...

怎样了?
怎样了?
再考着了吧? :P

JR said...

jing:我会加油的!

exdeath:我昨晚睡睡醒醒,有睡等于没有睡。

虫皇:我不是你,可以48小时不睡觉。

娘娘:今天拿到考卷看到第一题小的竟然有一点panic,真的很不像平时很冷静的我。

黄德峻:谢谢!你几时考完试?

enoch:我这里没有游泳池。

老妖:有自信是好事来的,可能你的女儿真的很厉害也说不定。

迷迭香:考完了。现在看命咯...

Invisible said...

我也快要放火烧书了!刚刚上完课回来。
胜不骄,败不馁!加油!

yicookies said...

去烧书,烧notes.....
发泄不满~

JR said...

invisible:我们约好一起烧书!!

yicookies:真的很想烧,只是找不到地方,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12th考完,现在有10天的break。可以add我在msn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