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October 2007

叹息桥

一地灿烂的黄昏 像你指甲的颜色
它曾那么紧紧抓住我 多美丽的伤口
回忆像一座古城 回荡你我的笑声
尽管城外呼啸沙和风 如果我不走
悲哀就侵犯 不到我
你知道 活在过去有好
所有快乐 我在未来找不到
那座爱情的叹息桥
只能隔著时间远远对我嘲笑 就让它笑
你知道 想念你有多重要 有多骄傲
就算 那座爱情的叹息桥
随著野蛮世界起舞
逼我看轻 逼我放掉 我办不到

3 comments:

Beck Lim said...

叹息的一瞬间~自己忽然就变老了.....是这样?

Anonymous said...

Once in a while,maybe you should post some happy songs...

Anonymous said...

办不到也要过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