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October 2007

很爽meh?

妈的,我竟然跟着沦陷了...

我试图了解某人得到很多留言的那种成就感,所以在上一篇文章说想要留言破90。在此要感谢几位部落客在我上一篇文章灌水,让我得以了解那种有留言的滋味...

我上一篇留言没有破20。也许我潜意识里真的很想留言破90,所以我采用了堕落掌柜那种很白痴的1对1回复留言的方式,拼命帮自己灌。我很想知道灌完之后是否会有什么很特别的成就什么什么的。

掌柜用1:1的回复方式让他的文章留言破80;而我呢,几位部落客帮我灌完后加上我的回复,留言只有20多个,但是
够了,我已经得到结论了。

我的感想,一个字:

是的,我是为了怕上一篇的留言继续增加,所以快快更新。

留言很多很爽meh?不觉得哦...

19 comments:

夏娃 said...

习惯了就不会累了拉~
要不要帮你灌这篇?

Unknown said...

我还想帮你灌灌一下的,可是被连接到这里了。

Unknown said...

不好意思,原来我按错了。
没有意思要灌水的,真的是按错了。
我不是很想红。

said...

对不起,来迟了。有考试嘛...

做什么事都要付出代价的嘛。=)

贾爷 said...

一样,也来这篇灌一灌

elcaro said...

有交流的留言就不会累,不过如果有很多的话就不肯定咯(看到夏娃留言说习惯就不会累,也许吧?)

我试过回复10来个留言,还好,还好……至少没有累。

yicookies said...

肯定会累....
因为你要一一回答别人..
如果哟下5个还好
几篇都10多个
那就罢工罗~

老啦~
手脚没那么灵活

JR said...

夏娃:哈哈,不用了,谢谢。我怕再灌下去被射的是我...

~pey!n9~:哈哈。低调低调...

彬:是的,做什么都要付出代价。

王子:你够红了啦,还灌?

oracle:这可能就是我不红的原因,连留言也嫌累,哈哈...但是其实我觉得如果留言有意思,回复起来就不会累,如果那些人只是瞎扯,回复起来超累的。

yicookies:对,我老了...

no name said...

其实灌水是什么意思呢?灌水=留言?我还是新手,很多blog term我都不懂。我也无聊来灌灌水,过两天水制到了,水喉没水不能来你这儿灌水了

Anonymous said...

哦~
还没看到这篇在前篇不小心留下几个字~
算~
在这里重复一下~
‘哇~累人~’

said...

很累吗??
爽不爽??

查尔斯 said...

灌水来了。。。 :P

JR said...

anne:我上一篇文章的留言里大家做的事就叫灌水咯。马来西亚又水制?

kaven:这篇已经没有酱累了。

syao:一点都不爽。

charles: :p

Miney said...

一人回一篇是真的很累=。=
做自己就好了啦,
文章还是有人会欣赏的

Anonymous said...

妳這個年齡就叫老? 老妖不是都可以進棺材了~!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回复到手酸啊?
哈哈哈哈哈

文字君女 said...

可怜,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不是公主不要回复我的留言了

Ulat said...

或许对某些人来说留言多就很威,很爽吧。。。
但是不至于被同性者在公开场所molest来得够力。。

JR said...

lucky star:是咯,做自己!

老妖:其实你也没有很老咯,你很年轻!

遥望天狼星的人:可能吧,我懒惰到根本不想动。

文字君女:哈哈,因为很累。

无情无义的虫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