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July 2007

一日一杯酒


一日一苹果还是一日一杯酒?老实说,我比较喜欢后者。

某位喝了酒皮肤会痒的朋友对我说,他想喝到让自己体质对酒精不会过敏为止,用以毒攻毒的方法。屁啦!爱喝酒就承认啦,说到这么冠冕堂皇...

忘了在哪里听说过酒好喝的地方在於它很难喝。那酒到底是好喝还是难喝?大家又为了什么喝酒?

A glass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这就是我喝酒的原因咯...

朋友,干杯!

懒死的

人懒是没有药医的。不巧,我就是那个无药可救的人...

最近我发现我很会拖延时间,懒到极点!

Marketing的lecturer规定我们每个星期必须用用电脑回答问题,然后打印出来交给导师。这个每个星期要做的功课占了总分的20%。不知道是什么性格扭曲的lecturer想出来的麻烦功课。每个星期做的功课还要用到打印机,哇,大佬,很夸张一下哦...浪费资源!

言归正传,我从星期五对自己说要快快把烦人的Marketing弄好然后印出来,然后我就可以轻松了。但是拖到星期六,星期日,星期一我都还没有弄好。一直到现在我的答案都还没有处理好,因为我不会做,要向同学要答案。

烦死了!!该死的变态功课!!

除了做功课懒惰,连出门买吃的也懒惰。有时候在家但是又不想吃泡面,就想说出门买个快餐充饥。但是对着电脑,就会不断跟自己说:好,10分钟后出去买...然后五个10分钟,十个10分钟过去了,到最后往往都是跳过这一餐,到下一餐再吃了。

上个学期末,天气开始转凉,由于还不适应那种冷,起床的时候总会再拖个5分钟,10分钟。在那种气温下,我根本就不想离开我的被窝,结果拖着拖着我就说:管它的,本人睡眠比较重要!!就这样,有时候lecture就不去了。

Szeting说的没错,我这种人改天一定是懒死的。

Monday 30 July 2007

我劈腿了

昨天我亲爱的电脑罢工了,我一整天都上不了网,差一点就无聊死了...后来很认真的想想,也许我的电脑是因为我长时间不关机,休息时间不够所以才会抗议...没错,本人长时间都在蹂躏我的手提电脑,长时间挂在线上,长时间不关机。

亲爱的,我知道错了,我会尽量克制自己不要那么黏你,不在床上对你动手动脚,让你有多一点时间休息。不要生气了啦...

今天一上线就碰到朋友。连问候语都没有,她开头第一句就问:有男朋友了吗?

我发现MSN里有60%的人会连问候都没有就直接问我这个问题。60%里会有80%的人下一句会说:你在那里有没有人是什么帅哥啊,记得要介绍给我啊...剩下的20%会说:难道交了女朋友?

拜托,来点新鲜一点的对白吧...

朋友都很关心我的感情世界,一直以来都是如此。也许是因为除了一堆有的没有的绯闻,从很久很久以前不断流传着,我的感情世界其实可以说是蛮神秘的,我想我能理解大家想知道我的性向的心态...但是,谢谢关心,除非你有好的对象介绍,不然还是少问我这个问题吧...我已经被问到想吐了。

如果你们一定要看到我有爱人才肯放过我,那我在这里宣布--我爱上了我的电脑还有床。没错,我劈腿了,而且我常常在床上用电脑...

Friday 27 July 2007

我很丑 可是我很温柔?

中午被逼去参加大学里马来西亚学生协会的聚餐。老实说,我超级的怕这种场合...朋友不断对我说:Hey, chill & smile...You looked as if you're going to whack someone else.

哇,大佬,我也不想啊...只不过我的脸部肌肉僵硬,而且我超级的累,根本笑不出。A了一顿免费的午餐,然后我趁着他们开始玩游戏时就闪人。没错,我是为了避免玩游戏才离开的,哈哈哈...

我真的很怕在那种场合玩游戏,丑态百出...

这让我想起了2年前参加台湾观摩团的第一天。为了让团员们能够认识彼此,所以主办单位让团员们在第一天做了超级白痴的事情--玩游戏,跳那种类似在比手语的舞,而且还不让人休息...他们选了老鼠爱大米还有星晴作为舞曲,然后自创了不知道哪国的手语,逼我们全部跟着跳,而且单单那天就重复了几十次,真的是跳到想吐。从早上跳到傍晚,结果越跳我的脸越黑,我的组员越看就越怕我。哈哈,想起来还真好笑...

因为经历过如此恐怖的Ice-breaking session,我后来发誓我会尽量不出席此类的活动。

多年前偶然跟我的钢琴老师聊天,她说初次见我的时候觉得我看起来很高傲,很不爽我;我的中学转校生同学Ah Sien 说刚开学的几个月都不敢跟我说话;观摩团跟队长初次见面,他说他很想跟踹我,因为我的脸很臭,也不知道在不爽什么;组员不敢跟我说话,也是因为我的脸很臭...

这绝对不是偶然。但是这都是误会,我看起来一副很想很别人打架的样子,其实我也可以很友善。没有表情的表情其实只是一种保护色,一种避免让别人轻易地看穿我的想法的保护色。歌都有得唱啦: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

千万不要以貌取人,因为你很可能会因此而错失交到一个像黄页一样好用的好朋友。

Thursday 26 July 2007

醉?

忘记了从什么时候开始
等待像呼吸一般的自然
从来不会发现它的存在
它消失的时候却会难过
我却不知道自己在等待什么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等了多久

我让自己醉倒在情歌的世界
戴上耳机将自己与世界隔离
静静地把那半瓶的啤酒喝完
也许我会知道我等待着什么

然后发现 其实等待也没有很难过
因为除了等待 我没有其他的选择

Wednesday 25 July 2007

All-Tutorial-Day

星期三是我的All-tutorial-day,我很神经病的把全部tutorial都排在这一天。不要骂我,我是经过深思熟虑才做这样的决定的。这完全是因为我考虑到如果哪天懒惰不想去上lecture,我就不必顾虑tutorial而可以随心所欲的不去上lecture。

这个神经病的想法很不错吧?

当然,世界上不能有完美的事情的。我还是碰到让我不爽的事情。比如说:上完Money & Capital Markets后间隔两个小时才到Macroeconomics,等到发霉;Macroeconomics的印度导师口齿不清,而且不准时放人,害我下一堂课稍微迟了那么一下下;Comm Law被导师分组,另外3个组员是男生,不说话的男生,跟这种人一组真的显到爆肝;Marketing的导师很爱恐吓学生,动不动就大喊大叫,很想踹他。

本人一向没有主动跟别人交谈的习惯,这个学期我好不容易尝试主动跟别人交谈却碰到Comm Law那三个不爱说话的家伙。哇嘞,这让人很沮丧好吗?!唉,我会担心说这个学期跟上个学期一样没有交到很多朋友。

不要叫我多笑啊,我怕被当作白痴,也怕吓坏小孩子...

我做了最大的努力,尝试跟别人讲话都没有人要理睬我,真的是太可怜了...无药可就啊,哭死算了!

Tuesday 24 July 2007

不远

突然那几秒 好像天使飞过
看著你微笑 那段时间都禁止
远远的注视 仿佛爱情就该如此
为所爱的人 在我心裏留一个位置
虽然那前方模糊 可是想法清清楚楚
比所有人都渴望你能幸福

我站在你不逺处 默默地为你祝福
把对你的爱藏起来 放你去寻找追逐
我站在爱的不逺处 不在乎守候多辛苦
当你孤单时想起我 那是我最大的幸福

对你的期待 每段都有记载
每一个眼神 我都想要收藏起来
不害怕寂寞 不止一样没人明白
已经快忘了 当初迁就在这裏等待

Monday 23 July 2007

失败!!

老爸很爱看Discovery Travel & Living的节目,尤其是美食节目。他在看了Celebrity Chef, Jamie Oliver做的马铃薯和番茄沙拉后很兴奋的把食谱告诉我,要我自己做做看。

我刚刚把沙拉弄好了。在削马铃薯皮的时候,还顺便不小心的把左手中指过长的指甲也一起给削了,现在想起来都怕,我担心沙拉没弄好,反而弄到血流不止...总的来说,沙拉的味道还算不错,毕竟我也没有差到连沙拉都可以弄得很难吃。但是那道菜是几乎没有Presentation可言的,我把东西搅拌了之后甚至还觉得它有点恶心...如果要我自己评分,我一定会给负数。

但是后来想想,沙拉可以有什么presentation蛤?难道还要我雕花,雕龙雕凤的吗?没有把我的手指和马铃薯番茄一起搅拌就应该谢天谢地了...

虽然没有看到Jamie Oliver把沙拉弄好,但是他沙拉的Presentation一定比我的沙拉好一百倍。为什么电视上做出来的东西跟我们自己做出来的东西总是差个十万八千里?是我技不如人,还是电视上的东西都是骗人的?

今天这道沙拉,严重失败!!

Saturday 21 July 2007

你最厉害!!

我是不善于拒绝的人。其实可以这么说--某程度来说,我算是有求必应的人,只要别人要求我做事情,我几乎都会尽量帮忙。大前提是我并不讨厌那个人,而且我帮的上忙。I'm happy, you're happy...

因为多年前曾经发生过很极端的事情,后来我就尽量不去拒绝别人,久而久之就好像失去了拒绝的能力。因为不会拒绝,所以尽量附和...后来想,与其附和别人,不如附和自己?

有时候身边会出现一些奇奇怪怪的要求,让人很不知所措。有些事情要选在对的时间点上去作,要看天时地利人和,还要想想别人的处境,心情。很显然,有些人从来都不懂这些。

我试过很婉转的表达自己,但是没有效。如果不是我的表达能力有问题,那应该是对方不够敏锐。一连几次我都很婉转的拒绝了,现在的我已经找不到理由拒绝...也许是偏见,也许我只是不想,但是,我还是拒绝不了啊~

朋友,你最行啦!你让我恨不得把我自己灌醉,喝到烂醉后跟你说清楚,讲明白,然后狠狠的在你脸上踹一脚。

现在的我,只能揣墙壁...

Friday 20 July 2007

噩梦又开始了

开学第一个星期,超难过的,像是做噩梦一样。

上课天最难熬的一刻就是起床的时候,每次闹钟开始响的时候我总会拖个20,30分钟再起床。没办法,太早离开我亲爱的床它会生气,所以才每天赖床...找不到人跟我谈恋爱,所以干脆跟我的床恋爱咯,听起来有点可怜。

上个学期的成绩中等,跟我身边的天才比起来应该不算什么。心里想说:管它的,过了就算;但是实际上又希望自己的成绩能再好一点。人啊,就是两个字--矛盾...不喜欢念书,但是有想要有好成绩;不想去上课但是又不能不去上...闲!

希望这个学期也平平安安的过去,不要再搞那么多东西出来让人烦。希望老师不要太注意我;希望成绩能再好一点;希望能多交点朋友;希望自己不要那么懒惰;希望自己不会爆肥,哈哈!

一转眼就过了一个学期。岁月不留人?希望这一个学期也一转眼的过去,因为我急着回家去,回去购物,回去找朋友吃饭,还要回去拜拜,打小人!!

Wednesday 18 July 2007

到底怎样?!

有就有
没有就没有
是就是
不是就不是
有就不要讲没有
没有就不要讲有
是就不要讲不是
不是就不要讲是

请问一下回答一个问题是要用多久时间?只不过问你一点点东西而已嘛,你需不需要用一个世纪来给我答复啊?!给了你那么久时间还不能给我说清楚讲明白。好不容易给了我答复,过没有2分钟又来跟我换这个换那个...

你以为我很闲空,可以陪你在这里改来改去
啊?!现在到底想怎样?!

顶你个肺!要不要去上补习班学怎样回答问题啊?!

Tuesday 17 July 2007

Photos


I walked around the city this evening and took come photos.
For more photos, please visit my
Flikr Album.
I've also uploaded the photos of the Great Ocean Road and Melbourne Trip with Ah Sien.

哇,kiasu!

开学第一天。闲......

在大学碰到大马籍同学,停下来聊了一下,其间又碰到两个越南籍的同学。越南籍的同学问道我的成绩,然后跟我哈啦了两句,过后我就跟大马籍同学闪了。大马籍同学时候问道:

诶,刚才你做么不问他们的成绩?
蛤,做么要问?
哎哟,酱别人问到你的成绩嘛,你回答过后应该问她们:What about yours?
我很少会问别人成绩的。
为什么?
不喜欢咯。除非找不到话讲,不然我很少会去问别人的成绩。我从中学时期开始就不太问别人的成绩了。

中学时期因为连续两年都在班上包尾。成绩派回来的时候如果还跑去问别人的分数那我不是自取其辱?所以中学时期分发考卷过后我多数都趴在桌子睡觉,很少会去问别人的分数,也没有那个资格去问。

很看不过有些家伙,他们喜欢在得到考卷后带着比阳光还要刺眼的笑容全班跑,就想要知道别人的分数怎样。有时候不知道这些人是什么心态,是想要炫耀还是单纯的想在别人[]的伤口上洒下盐巴!有的更过分,会私底下记下同学的分数,真的怕输到可以移民去当新加坡人...当然,像我这种包尾的人,没有人会记下我的分数。

说真的,我的分数差到连我自己都不记得...

Sunday 15 July 2007

马来西亚华人都很厉害的

初来墨尔本的时候,跟外国人交谈后,有些人会说:Oh,you speak good English!

跟有些香港人说广东话,他们会一脸惊讶的说:哗,你啲广东话好劲哦...

跟台湾人/中国人说中文,他们就说:你中文说得好好哦...为什么会这样?

刚开始在这里生活的时候听到这种评语会觉得很奇怪。后来越来越多人对我说类似的话,我才知道说原来大家都认为马来西亚人应该是只说马来话的。

最近有一位老同学来探望我,她对我说,由于中国人的英语不好,所以外国教授都会觉得所有黄皮肤的人英文都很烂。就连她被分组做Presentation的时候教授就认为她的组可能会做得不好,还特地跑来关心...我同学英文好得很,听到教授这样对她说,她都快被气死了!但是,我们两个都不了解为什么有些中国人,香港人听到我们马来西亚人说普通话/广东话的时候会有一副见到鬼的样子。

以前我某个老师在外国念书的时候,外国人都认为马来西亚人都住树上的,结果我的老师就回答他们说:对啊,我们住树上,而且都搭电梯上树的。

我会说普通话,广东话,英文,马来话,和一点点的福建话,潮州话,兴化话...很厉害吗?还好吧...其实每一个马来西亚都差不多这样。

Saturday 14 July 2007

打破沙锅问到底?

某中国人在墨尔本某学院念先修班,在那里认识了马来西亚人。马来西亚人对中国人说马来西亚某种族的人很笨什么什么的。

中国人突然在大庭广众很大声的向我求证这件事。

哇,不需要酱大声吧,想吓死人啊...

中国人一定没有发现隔壁桌的男人听到他说的话后的反应。隔壁桌男人睁大了眼睛把目光都放到我们桌上,那眼神犀利的很,超恐怖的。我也回望了隔壁桌的男人,果然他就把目光移开了,但是仍然时不时地往向我们这桌。

哇嘞,我也不过去吃个饭而以,怎么还要回答这种没有人会想回答的问题?

对于这件事,我相信并不是像那家伙所说得那样。我相信就算再笨的种族也会有出色的人,一竿子打翻了那个种族的人是一件很笨的事,而且也显示出那家伙的愚昧。我念书时就又遇到很出色的友族朋友,他们念书不输华人,而且活跃于课外活动。

那位来自马来西亚的家伙不知道是怎么了,我很怀疑他到底是从马来西亚的哪一个角落跑出来的,为什么会说出那么不经大脑,而且一点也没有真实性的话。照我看,那家伙可能没有很多友族朋友,对友族朋友一点也不了解,才会作出那么笨的statement。对着一个完全不懂我国文化的中国人说了一些完全因为他个人偏见所捏造出来的‘事实’。

这番话听在外国人的耳中不知道会是怎样的,但是我知道这个中国人好像是发现新大陆一样兴奋,也不知道high什么...这种话听在我耳中只显示出马来西亚那家伙的愚蠢。若那马来西亚的家伙那么讨厌我们的友族,讨厌到需要恶意毁谤他们,那就麻烦你移民!

中国人也是的,有些事情听到了就要用自己的脑袋想想,不是凡事都要开口,彻底了解的...

打破沙锅问到底?No no no...我还怕说错话被别人用砂锅打破头。

若我真的被打,那你也要小心,因为我一定再用砂锅打破你的头!

Thursday 12 July 2007

不要打我


我跟我的Housemate是透过网路认识的,昨晚她告诉我在MSN上跟我聊了几次后,她相信上面那张是金城武的照片。

能够与金城武相提并论很让人开心,虽然是被误认为男人,但至少他是帅哥一枚,而且是我长久以来都很喜欢的帅哥,哇哈哈哈哈...

N-年前某位同学的母亲在看到我之后说我像某个香港天王;上了中学后,大我一届的学姐说过我像木村拓栽;S.H.E.出道的时候有人说我像Ella;更爆笑的是还有说我像罗志祥?!拿我跟台客比较,真想一拳打扁他!!现在有多了一个帅哥金城武...

不要打我,这都是别人说的。如果你还是要打,千万不可以打脸,不然跟你翻脸!我哪里敢跟那么多帅哥比,酱子比起来我只是一只细菌...

但是这样说来,岂不是显得我很没有特色?我到底是谁?

**********

新的房子还没有整理好。基本上我的房间在放了行李箱和大大小小的箱子,已经快满了。

我迟早会懒死,现在连整理衣服都懒惰,把衣服挂起来都不要。反正只住5个月,我很想把衣服都丢进行李箱,方便年尾再搬的时候。我只需要睡觉和上网的地方,有没有衣橱其实一点都不重要。

那个偷我东西的猪还没被找到。昨天问我老爸要不要报警,他说:哎哟,两个锅子是有多少钱,报什么警啦,酱麻烦...

对,我们一家人都是怕麻烦的。而且本人也从来没报过警,也没有打算要把第一次给墨尔本的警察。不报警,也许就想大家说的,事情没有解决的一天。才发现,澳洲人的办事效率跟马来西亚人有的比...没办法啦,只有每个星期会去吵那里的工作人员吧?

他妈的,再次咒他/她,穿裤子Zip到/月经来不完!!

Monday 9 July 2007

OOXX你妈妈!!@#$%@^&*$%^

啊~~~~~~~~干...什么!!

由于本人还有一箱子的东西留在旧的住处,所以本人在中午时分回到旧住处,想说顺便也check-out,把钥匙交回去。

结果本人一踏出电梯竟然发现本人的箱子不知道为什么会被丢在走廊上,而且箱子里的东西一团乱。我马上去检查房门,房门是上锁的,所以绝对不可能是因为我忘了锁门让人闯进我的房间。打开房门,我的床上还留了一本课本,箱子的盖子被留在桌上,然后就什么都没有了。我检查了箱子,发现不见了一个新的frying pan和一个锅子。

其中更糟糕的是,我不能确定我是不是还有不见什么其它的东西...因为我很久以前就把东西都装进好几个箱子里,哪里还记得那一个箱子里装了什么?!所以锅子是我比较能肯定已经不见了的东西!

哇靠!!当时我差一点疯掉,马上去敲朋友的房门,问看那个箱子是什么时候被丢出来的,然后再怒气冲冲的跑到楼下的接待处去投诉,结果工作人员竟然说是这是不可能的事,一定是我没有锁门什么什么的屁话!还说只有两把钥匙,一把在我身上,另一把锁在办公室里,所以不可能会发生这种事啦...哇嘞!那里的房门是一定要从外面上锁的,除非那只猪有钥匙,不然就算是我没锁门,那个把箱子丢在外面还偷我东西的猪是不可能有办法把门锁上的!!!

你妈妈的!!!

酱现在是怎样?!我的箱子是被丢假的啦,我骗你啦!!??你当我是白痴,还是你自己智商有问题?!!!我的房间都已经被猪闯进去了,你现在跟我讲这种场面话啦,是怎样?!!!工作人员都是猪吗?!我一个月付那么贵的房租,现在发生事情你就给我瞥得一干二净啦!!!

接待处的工作人员只叫我写一份投诉书,然后她会让她的经理处理。圈圈叉叉啦!!那个悬在半空中的窗帘我也写了一份投诉书,如今过了5个月,它还不是挂在半空中!!!到现在都没有人来修,你觉得我的投诉书会有用吗?!

为什么我会遇到这种狗屁事?!到底是哪一只猪闯入我的房间捣乱?!那家伙以为这样很好玩吗?!!!本人超不甘心,超不爽的。


他妈的王八蛋!!你给我小心一点!!!!!

如果那只王八蛋猪是男的,我希望他喝水呛到,吃东西要到自己的舌头,搭电梯时被困在电梯里,走在路上掉进臭水沟和被车撞,搭电车时被当时色狼,有脱发的困扰,更希望他阳萎,有性病,荷尔蒙不平衡变娘娘腔!!!

如果那王八蛋是女的,我要找一个帅哥接近他,然后再狠狠把她给甩掉!让她哭死!!!当然,普通的诅咒不能少,希望她胸部变小,
喝水呛到,吃东西要到自己的舌头,搭电梯时被困在电梯里,走在路上掉进臭水沟和被车撞,搭电车遇到色狼!!!!!

朋友说走廊上有闭路电视,希望负责人帮我把那只猪揪出来。那只猪最好祈祷闭路电视没有拍到他的猪样,我一定会把事情搞大!!!!!!

真的怀疑我跟那房间犯冲,不是差一点被灯泡打中头,就是窗帘要塔不塔的,再来还看到老鼠在我房间跑,现在还竟然有猪闯进我的房间偷东西,还把我的东西丢出去!!该死不要命的猪!!!

天啊,有点受到惊吓,好想去庙里收惊拜拜...

Saturday 7 July 2007

寂寞轰炸

轰炸 被寂寞轰炸 把掩护心的围墙震垮啦
就露出心事密密麻麻
说话 想找人说话 不在乎笑话废话或傻话
只要别自己一个在家
失望 沮丧的失望 热闹并不能让我被解放
酒精也不能让我健忘
喝吧 沉默的喝吧 朋友别怪我要讲又没讲
心里太乱会像哑巴
每天这个时候 心都特别寂寞
像孤单单在大海游
不确定方向没错 又不愿掉头
当听谁劝我换个梦来做 总倔强笑着有痛不说
每天这个时候 心都特别寂寞
在窗边吹风泪会流
回想你在的时候 我们多快乐
常常只相望一眼握着手 就觉得胸口暖和了

Wednesday 4 July 2007

疯了

本人在这10天里,因为有朋自远方来,说的话等于一个人生活在澳洲5个月所说的话。

听起来也许有一点夸张,但是却是真的。因为在大学里交友有一点难,本人又很懒惰用英文交谈,而且回到那个一个人住的家后也没有人跟我说话,所以通常我会在周末到Erin家去好好把一个星期该说得都讲出来。

回到主题,这个假期过的蛮充实的,认识了好几位来自不同地区的朋友,去了两个旅游景点,看了一个Pixar的展览,逛了几间购物商场,吃了超多的美食...唯一本人觉得有点过分的是本人花了真的很多钱。仔细算算,我想我这10天里花了以往一个月的零用钱。对比会那么强烈是因为平日真的太省了,平常吃的很随便,有一餐没一餐的,而且吃的都不太营养。


除了花钱在吃的方面,还买了不少东西。买了一副某知名品牌的墨镜,虽然有打折,但是付了钱后我就有点后悔,感觉自己有一点败家。对不起~~我知道错了,那副墨镜我会用10年...然后还买了一个背包,朋友说那个背包很有流浪汉的感觉,但是却很适合我颓废的形象。


我在Nike买了要价不到马币10元的护腕,回家试的时候发现护腕戴在手腕上是松的。由此可见我平时吃的是多么没有营养,害我爆瘦,在5个月里瘦了6公斤。

酒鬼朋友这几天有点疯了,走在路上会突然傻笑,而且会做一些常人不太能了解的动作。我想路人应该会觉得我很善良,愿意跟精神状态不好的人交朋友,还一同出游...

酒鬼朋友明天要回去了,所以我们晚餐吃烤肉和喝日本烧酒。喝完那瓶烧酒后我发现其实那瓶少就已经过期了。我和我的酒鬼朋友就会去楼下那间买酒的超市,想说要投诉[其实她想换多一瓶酒],结果店家竟然说我们已经把酒开瓶了,所以什么赔偿都没有给,连道歉都没有!!

在此要感谢酒鬼朋友来墨尔本,带我吃喝玩乐,带我去花钱,怂恿我买东西...

**********

喝了点酒,有点high,穿了朋友新买,毛毛的外套,戴上了墨镜。说真的,连我自己都有一点被吓倒,感觉很华丽,但是华丽的同时却很有流氓的味道。

Monday 2 July 2007

搬家不好玩

我将在明天搬进新的住处。午餐后我回到旧的住处把剩下的东西搬到朋友家,现在累死了。

我来回了2趟,搬了2个箱子还有一个行李袋。我只穿了棉外套,一个人扛着大箱子都在风超强的大马路上,哇靠,狼狈死了!!

搬了这些东西我就已经累到不行了,旧的住处还有1个箱子的东西,我决定等到check-out那天再把它搬完。我只是从街尾搬到街头,我就已经累到这个鬼样了,真的不敢想象如果我要从市区搬到郊区我会怎么个死法。搬家真的一点都不好玩,麻烦死了!!

累到啊...我决定了,在未来2年里除非找到司机兼苦力,不然打死我都不要再搬了!!

***********


这是前几天吃自助餐时跟新加坡朋友的合照。风景照还没有整理好,过一些时间会在选几张好看的放上来。

p.s.这几天的嘴唇不知道怎么搞得,有点太红润了,我自己看了很不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