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July 2007

噩梦又开始了

开学第一个星期,超难过的,像是做噩梦一样。

上课天最难熬的一刻就是起床的时候,每次闹钟开始响的时候我总会拖个20,30分钟再起床。没办法,太早离开我亲爱的床它会生气,所以才每天赖床...找不到人跟我谈恋爱,所以干脆跟我的床恋爱咯,听起来有点可怜。

上个学期的成绩中等,跟我身边的天才比起来应该不算什么。心里想说:管它的,过了就算;但是实际上又希望自己的成绩能再好一点。人啊,就是两个字--矛盾...不喜欢念书,但是有想要有好成绩;不想去上课但是又不能不去上...闲!

希望这个学期也平平安安的过去,不要再搞那么多东西出来让人烦。希望老师不要太注意我;希望成绩能再好一点;希望能多交点朋友;希望自己不要那么懒惰;希望自己不会爆肥,哈哈!

一转眼就过了一个学期。岁月不留人?希望这一个学期也一转眼的过去,因为我急着回家去,回去购物,回去找朋友吃饭,还要回去拜拜,打小人!!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打小人?好像是欧巴桑才会做的事咧...
这样跟你的形象不搭哦~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哎哟,自己爱赖床,还把责任推给它。。不过,我也是很喜欢赖床的说

JR said...

Kaven,对咯,好像不太符合我的形象。好,我会让我妈妈去处理...没办法,一定要打小人,因为今年很衰,beh tahan...

杉,其实是因为天气冷的关系,尤其七早八早的,所以赖床赖得更厉害。以前不怎么会赖床的...

失“乐”人 said...

凡事以平常心去面对
不要赖神灵、小人!! :)

mapleleaf said...

我赖床的功力比你厉害,闹钟响后总要拖个一两个小时才能起床。

JR said...

mapleleaf,那你上课天怎么办?

mapleleaf said...

我的课都在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