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July 2007

搬家不好玩

我将在明天搬进新的住处。午餐后我回到旧的住处把剩下的东西搬到朋友家,现在累死了。

我来回了2趟,搬了2个箱子还有一个行李袋。我只穿了棉外套,一个人扛着大箱子都在风超强的大马路上,哇靠,狼狈死了!!

搬了这些东西我就已经累到不行了,旧的住处还有1个箱子的东西,我决定等到check-out那天再把它搬完。我只是从街尾搬到街头,我就已经累到这个鬼样了,真的不敢想象如果我要从市区搬到郊区我会怎么个死法。搬家真的一点都不好玩,麻烦死了!!

累到啊...我决定了,在未来2年里除非找到司机兼苦力,不然打死我都不要再搬了!!

***********


这是前几天吃自助餐时跟新加坡朋友的合照。风景照还没有整理好,过一些时间会在选几张好看的放上来。

p.s.这几天的嘴唇不知道怎么搞得,有点太红润了,我自己看了很不习惯...

13 comments:

leeling said...

哈哈。。要用走路来搬家的确是很累的哦。。
不过。。就算有车载,也是很累的。。哈哈。。

哈哈。。恭喜你哦。。新居入伙哦。。^^

Anonymous said...

噯噯噯...一看見你的照片老妖就忍不住想沖到澳洲去幫你~

CaSsiE said...

looks like u put on lipstick?? hehe.. :P

said...

老妖..
你对我姐真的很有兴趣哦..

JR said...

leeling,谢谢啊。等新地方弄好后我再拍一些照片放上来。

老妖,我还真希望有人能过来帮我啊。多数的朋友都会大马去了,所以很可怜。还有,想冒昧的问一下,你是男的还是女的?

Cassie,I didn't put lipstick,but the effects are there...

Sengyao,证明你老姐虽然长这副鬼样还是有魅力的。

Chen Jie@陈杰 said...

我呕!你是不被人吻来?

Anonymous said...

hehehe..我是老女人..
不好意思我沒貼上自己的BLOG是因為我太懶惰paste 來paste去那個網址,不是有心搞神秘 :P

Anonymous said...

神妖(seng-yao):誰叫你姊姊哪麼帥~ 害我胡思亂想老半天..

JR said...

chenjie,拜托...谁会要吻我?

老妖,哈哈,我只是随便问问啦...我会连接你的部落格,欢迎多多来留言。

Anonymous said...

my goodness.... i remember that T-shirt (the only pink T i remember that doesn do its effect of making u look lk a GIRL)..... u bring that over???

-guess who i m-

JR said...

Anonymous,actually,I bought another pink-t before i came.so I now have 2 pink polo-T.I can't guess who are you,it's like finding a needle in the sea!At least leave me some clues,pls.

evil yun said...

OMG... U've grown skinnier la!!! take care wei!

晨晚 said...

这张的你看来很漂亮~

真心话噢!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