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July 2007

失败!!

老爸很爱看Discovery Travel & Living的节目,尤其是美食节目。他在看了Celebrity Chef, Jamie Oliver做的马铃薯和番茄沙拉后很兴奋的把食谱告诉我,要我自己做做看。

我刚刚把沙拉弄好了。在削马铃薯皮的时候,还顺便不小心的把左手中指过长的指甲也一起给削了,现在想起来都怕,我担心沙拉没弄好,反而弄到血流不止...总的来说,沙拉的味道还算不错,毕竟我也没有差到连沙拉都可以弄得很难吃。但是那道菜是几乎没有Presentation可言的,我把东西搅拌了之后甚至还觉得它有点恶心...如果要我自己评分,我一定会给负数。

但是后来想想,沙拉可以有什么presentation蛤?难道还要我雕花,雕龙雕凤的吗?没有把我的手指和马铃薯番茄一起搅拌就应该谢天谢地了...

虽然没有看到Jamie Oliver把沙拉弄好,但是他沙拉的Presentation一定比我的沙拉好一百倍。为什么电视上做出来的东西跟我们自己做出来的东西总是差个十万八千里?是我技不如人,还是电视上的东西都是骗人的?

今天这道沙拉,严重失败!!

11 comments:

evil yun said...

LOL. Don't worry =) Practice makes perfect. Just be careful with ur fingers next time.

Why not use the peeler? i don think you will cut ur finger if u use that rite?

said...

daddy made 1 reali nice la..
next time my turn to make 4 u..
sure better than urs..

JR said...

EvilYun,I was using a peeler.I guess I was peeling really fast that I actually peeled my fingernails,haha...

SYao,鸡蛋糕!泼我冷水...

Anonymous said...

salad本来就一陀一陀的啦,根本没什么卖相...
所有东西搅拌在一起,没拉肚子就算弄得很成功咯~

mapleleaf said...

电视上的是骗人的啦!哈哈~
但你好过我一百倍。我只会吃,不会尝试去弄。XD

Chen Jie@陈杰 said...

i wanna eat ...

JR said...

kaven,对,这样的话我也不用太介意它没有卖相,哈哈...

mapleleaf,有空也试试吧。

chenjie,自己弄啦,不然叫你女朋友弄给你吃。

Anonymous said...

你是想把厨艺练好,然后去取悦那些花花草草吗?我很想知道是哪位有幸吃到你煮的东西。

~Ke Ric 盶禕 said...

多放水果就可以了。

erinwho? said...

As long as it's tasty =p

Anonymous said...

同房都没得吃呢~><
不过等弄到好吃的时候再试吧~hor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