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July 2007

我劈腿了

昨天我亲爱的电脑罢工了,我一整天都上不了网,差一点就无聊死了...后来很认真的想想,也许我的电脑是因为我长时间不关机,休息时间不够所以才会抗议...没错,本人长时间都在蹂躏我的手提电脑,长时间挂在线上,长时间不关机。

亲爱的,我知道错了,我会尽量克制自己不要那么黏你,不在床上对你动手动脚,让你有多一点时间休息。不要生气了啦...

今天一上线就碰到朋友。连问候语都没有,她开头第一句就问:有男朋友了吗?

我发现MSN里有60%的人会连问候都没有就直接问我这个问题。60%里会有80%的人下一句会说:你在那里有没有人是什么帅哥啊,记得要介绍给我啊...剩下的20%会说:难道交了女朋友?

拜托,来点新鲜一点的对白吧...

朋友都很关心我的感情世界,一直以来都是如此。也许是因为除了一堆有的没有的绯闻,从很久很久以前不断流传着,我的感情世界其实可以说是蛮神秘的,我想我能理解大家想知道我的性向的心态...但是,谢谢关心,除非你有好的对象介绍,不然还是少问我这个问题吧...我已经被问到想吐了。

如果你们一定要看到我有爱人才肯放过我,那我在这里宣布--我爱上了我的电脑还有床。没错,我劈腿了,而且我常常在床上用电脑...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篇够叼

想借用你的版权
去谢谢一群以同样方式
来关心我的人

夏娃 said...

你的劈腿行为人神共愤
XD

Anonymous said...

剛剛一看題目還以為妳為了我而劈腿...噯~~

JR said...

大头,原来同是天涯沦落人。拿去用吧...

夏娃,我阻止不了自己同时爱上他们两个。

老妖,其实我是为了你的人身安全才决定不劈你的。我怕你出门被打。

阿洛 said...

看着你写的前半段真的心有戚戚焉。和你一样的气愤及无奈。偏偏最后一段让我破功~被你逗笑了。

mapleleaf said...

女生真的都酱子在MSN问你的么?

怎么没女生这般问我?=.=

JR said...

阿洛,这都是我的肺腑之言啊...

mapleleaf,你希望被问吗?行!加我进你的msn名单,我问你!

Anonymous said...

爱不到人所以爱'物'?

Chen Jie@陈杰 said...

劈你的头!!!

JR said...

陌生人,事在人为,有些东西只是要不要而已。

chenjie,我还劈你的脚嘞...

茉莉 said...

对啊~我也很怕那些一来就问
“几时结婚”

很烦~

JR said...

jasmine,对咯。好像结婚是他们的事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