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July 2007

All-Tutorial-Day

星期三是我的All-tutorial-day,我很神经病的把全部tutorial都排在这一天。不要骂我,我是经过深思熟虑才做这样的决定的。这完全是因为我考虑到如果哪天懒惰不想去上lecture,我就不必顾虑tutorial而可以随心所欲的不去上lecture。

这个神经病的想法很不错吧?

当然,世界上不能有完美的事情的。我还是碰到让我不爽的事情。比如说:上完Money & Capital Markets后间隔两个小时才到Macroeconomics,等到发霉;Macroeconomics的印度导师口齿不清,而且不准时放人,害我下一堂课稍微迟了那么一下下;Comm Law被导师分组,另外3个组员是男生,不说话的男生,跟这种人一组真的显到爆肝;Marketing的导师很爱恐吓学生,动不动就大喊大叫,很想踹他。

本人一向没有主动跟别人交谈的习惯,这个学期我好不容易尝试主动跟别人交谈却碰到Comm Law那三个不爱说话的家伙。哇嘞,这让人很沮丧好吗?!唉,我会担心说这个学期跟上个学期一样没有交到很多朋友。

不要叫我多笑啊,我怕被当作白痴,也怕吓坏小孩子...

我做了最大的努力,尝试跟别人讲话都没有人要理睬我,真的是太可怜了...无药可就啊,哭死算了!

9 comments:

Tsae Yun said...

hey putting all tutorial in one day and lectures in another day was wat i wanted to do too! haha i guess only those lazy ppl wud have such "rubbish" thought eh?

Anonymous said...

很像是你会做的事情。

evil yun said...

Hahhaa, you will get used to it when u meet more of those kind of people ( aka who don't talk)... I am already immuned liao ;)

All the best ohhhhhh!

p/s: all tutorial in one day and lectures in another is actually quite a good idea =P except that i can't do that to mine.. sigh

JR said...

TsaeYun.I have to admit I'm lazy...At least I found someone who agree with my not-so-brilliant-plan,haha...

EvilYun,your classmate dun speak as well?That's weird...

Anonymous said...

im opposite,
they speak non-stop,i dun speak;
when i speak,nobody listen.
so,
silence is gold~

evil yun said...

haha, some of them la, malaysia's bumiputerassssssss.. headache lor.. but wat to do =)?

JR said...

kaven,哈哈,有意思...好一句沉默是金。

evilyun,smack them gaogao on the face!

mapleleaf said...

原来你的时间表跟我上个学期的时间表一样废!

来~加入我的组吧!

我陪你说话~XD

JR said...

mapleleaf,这种时间表不废!有很多人很羡慕我们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