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July 2007

一日一杯酒


一日一苹果还是一日一杯酒?老实说,我比较喜欢后者。

某位喝了酒皮肤会痒的朋友对我说,他想喝到让自己体质对酒精不会过敏为止,用以毒攻毒的方法。屁啦!爱喝酒就承认啦,说到这么冠冕堂皇...

忘了在哪里听说过酒好喝的地方在於它很难喝。那酒到底是好喝还是难喝?大家又为了什么喝酒?

A glass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这就是我喝酒的原因咯...

朋友,干杯!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 glass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nvr heard of it bfore, good, u've created a new statement.. wahaha..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我每天睡前都喝一小杯法国朗酒,师父和你同一国吗?

said...

我姐是酒鬼..
众所皆知..

Anonymous said...

Just don't drink until u drunk.. hehe..

JR said...

callie,I didn't create this.Try google that phrase and you'll know.

杉,师傅,我们是同一国的。不过我什么酒都喝,就是还没有喝过法国郎酒。

seng尧,你的头!!

hello kitty,在家一个人喝,要醉都难...

Chen Jie@陈杰 said...

酒好喝的地方在於它很难喝

from the movie 伤城

Anonymous said...

今朝有酒今朝醉~

JR said...

chenjie,哦,对...伤城。

大头,我尽量不喝到醉啦,哈哈...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为师还喝过养命酒和人参酒,唉,老人一个

夏娃 said...

一日一杯酒
失眠远离我

JR said...

杉,不是老人,是养身...

夏娃,你喝酒治失眠?

Chen Jie@陈杰 said...

天气变化无穷,这个月马来西亚一直下雨,澳大利亚那如何?下雪?

JR said...

chenjie,没有那么夸张好吗...这里时暖时冷,有时候风大到不得了,有时候太阳大到晒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