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May 2007

要当我的电脑屏幕吗?

跟某位好友在网上聊天,她问:

你跟朋友聊天的时候会笑吗?我真的很好奇...
看咯,有时候朋友讲不好笑的笑话我还是要意思意思的笑一下。
哈哈...
我对着电脑屏幕笑比较多。怎样,你要当我的电脑屏幕吗?哈哈...
是吗?不能想象你对着电脑屏幕笑,很想见识一下...如果是这样我看我也要当你的电脑屏幕了。

对着电脑屏幕笑比跟朋友见面聊天笑的次数来得多,这是真的。

这不能怪我,有时候我朋友跟我说的事情真的让我笑不出,只是觉得突然间空气变的好冷,然后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只能皮笑肉不笑的混过去。况且,在这里我的朋友又不多,能跟我见面的也有限啦,所以我通常都是在网上跟我的朋友聊天。也不是跟每个朋友聊天我脸上都会有笑容,我多数的朋友都很有会逗我笑的天分,他们不用多说什么都能让我笑;相反的,有些我只要看到他们脸部肌肉马上硬掉,不对,他们让我觉得我脸部根本没有肌肉...

有些朋友跟"可爱",跟我见面后叫我笑给他看...哇,你当我是马戏团啊?你要看我笑,我就得表演给你看啊?你好歹也给我做一点笑料出来啦...再说,我就是不想笑,怎样?

我说过啊,我又不是卖笑的,所以不喜欢没事情也像傻子一样笑。曾经有个不知好歹,坐在推车的小孩子,我看他不断盯着我在看,所以露出一个微笑看着他,他该死的竟然给我大哭!当时我马上收回笑容快步逃跑。

你看啦,小孩子看到我笑竟然大哭,我哪里还敢随随便便笑给别人看?等下被误会把我当坏人怎么办?

笑这种事偶尔做做就好了,每天做就没有新鲜感啦,然后身边的人也会不珍惜你的笑容。还是久久笑一次比较好...

我知道对着电脑屏幕笑是很白痴的事...如果哪位觉得我完全不在你面前笑,而我又始终吝啬给与我的笑容,你可以考虑来当我的电脑屏幕,哈哈哈...

10 comments:

evil yun said...

lol!! i seen you smiling to ur screen b4!! especially during msn! lol!!

don worry, i even laugh when i m on msn with ppl... hehehe

Anonymous said...

ur experience is so funny la..

din know u hav the ability 2 make children cry.. nice though.. can use it against the naughty ones..

ann chee said...

callie is evil

JR said...

EvilYun,keep smilling.Smile especially when the past haunts you.Well,of course,if you really can't smile,then think of me,you'll smile.

Callie,I know you have the same ability too...

Jeansgirl,Callie is known for her evilness,don't you know?

Anonymous said...

我是其中一个爱慕你的人啊,你不认识我吗?你伤了我的心,现在还说不认识我?你果然是一个负心汉啊...

不然你来当我的电脑屏幕,这样子你就会知道我是谁了。

Waiting for you。哇哈哈哈...

Chen Jie@陈杰 said...

变态

JR said...

陌生人,妈妈交待过不可以跟‘陌生人’讲话,你再不把名字报上,不要怪我无情咯。哎呀,反正我都已经是负心汉了,再过分一分也没有什么大不了...

chenjie,谁变态?讲清楚嘞...

Tsae Yun said...

你看啦,小孩子看到我笑竟然大哭,我哪里还敢随随便便笑给别人看?等下被误会把我当坏人怎么办?

hahha. i love this ;)

欣欣 said...

[小孩子看到我笑竟然大哭,我哪里还敢随随便便笑给别人看?等下被误会把我当坏人怎么办?]

我倒是想看看你的笑容呢~~
我很喜欢看见我的朋友笑,因为我会觉得
和我出街没有压力/闷的~不然的话我会很担心
他闷/不喜欢和我出街~~

JR said...

欣欣,一起出门的话当然会笑咯。我只是很不喜欢因为别人要看我笑而笑,我觉得那很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