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July 2007

疯了

本人在这10天里,因为有朋自远方来,说的话等于一个人生活在澳洲5个月所说的话。

听起来也许有一点夸张,但是却是真的。因为在大学里交友有一点难,本人又很懒惰用英文交谈,而且回到那个一个人住的家后也没有人跟我说话,所以通常我会在周末到Erin家去好好把一个星期该说得都讲出来。

回到主题,这个假期过的蛮充实的,认识了好几位来自不同地区的朋友,去了两个旅游景点,看了一个Pixar的展览,逛了几间购物商场,吃了超多的美食...唯一本人觉得有点过分的是本人花了真的很多钱。仔细算算,我想我这10天里花了以往一个月的零用钱。对比会那么强烈是因为平日真的太省了,平常吃的很随便,有一餐没一餐的,而且吃的都不太营养。


除了花钱在吃的方面,还买了不少东西。买了一副某知名品牌的墨镜,虽然有打折,但是付了钱后我就有点后悔,感觉自己有一点败家。对不起~~我知道错了,那副墨镜我会用10年...然后还买了一个背包,朋友说那个背包很有流浪汉的感觉,但是却很适合我颓废的形象。


我在Nike买了要价不到马币10元的护腕,回家试的时候发现护腕戴在手腕上是松的。由此可见我平时吃的是多么没有营养,害我爆瘦,在5个月里瘦了6公斤。

酒鬼朋友这几天有点疯了,走在路上会突然傻笑,而且会做一些常人不太能了解的动作。我想路人应该会觉得我很善良,愿意跟精神状态不好的人交朋友,还一同出游...

酒鬼朋友明天要回去了,所以我们晚餐吃烤肉和喝日本烧酒。喝完那瓶烧酒后我发现其实那瓶少就已经过期了。我和我的酒鬼朋友就会去楼下那间买酒的超市,想说要投诉[其实她想换多一瓶酒],结果店家竟然说我们已经把酒开瓶了,所以什么赔偿都没有给,连道歉都没有!!

在此要感谢酒鬼朋友来墨尔本,带我吃喝玩乐,带我去花钱,怂恿我买东西...

**********

喝了点酒,有点high,穿了朋友新买,毛毛的外套,戴上了墨镜。说真的,连我自己都有一点被吓倒,感觉很华丽,但是华丽的同时却很有流氓的味道。

14 comments:

Chen Jie@陈杰 said...

好像日本漫画里的人物

Anonymous said...

looks like the woman in '101 dalmations', haha..

~Ke Ric 盶禕 said...

那个眼镜看起来好像不适合你的脸形哦!

JR said...

chenjie,日本漫画?

callie,that's not a compliment,i guess...

Keric,真的吗?唉,都说我付钱的时候就后悔了...

said...

呃..
你不对咯..
说要给我的护腕..
是不能穿才给我的啦..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皮草!!很浮夸一下

JR said...

sengyao,我有买两个好吗?!不要就算咯。

杉,我觉得穿起来满不舒服的,但是朋友很爱。

Anonymous said...

here u go:

http://skyinn.blogspot.com
http://skyinn.spaces.live.com/

Anonymous said...

my dear...... is dat ur new sun glass??? OMG it looks all the same.....

P.S who u think u are??? Aaron Kwok????

Anonymous said...

Anonymous,你不对咯,JR怎样都比郭富城年轻,而且也比较帅好吗?

JR said...

Anonymous,I think you should put a better name instead of 'Anonymous',just in case there are more than 1 Anonymous in the post...I am way younger than Aaron Kwok OK?

陌生人,我还以为你不会再回来,心里还高兴了一下下...

Anonymous said...

hey is 酒鬼朋友 means sien? or is other ppl?

JR said...

jy,你的观察蛮敏锐的...哈哈哈。有些东西说破了就不好玩了,自己猜吧!

evil yun said...

HAHAHAHAHaHAHaHHAHAhaHAhAHHAHahahahAHAHAHHAhAha * rolls on the floor* erm... how to say.... a bit over la... haaha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