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December 2005

观摩团之我很欠揍

旅程的第二个星期,我和队友们在游览车上闲聊,突然说起第一天大家聚集在联邦酒 店。我的队长说,第一天见到我的时候很想揍我,因为我脸上完全没有笑容...那天的我戴隐形眼镜,加上我真的真的很累,所以眼神里有一种杀气!好像大家都 很赞同队长的说法,队友们都一致点头。哇嘞...也就是说第一天全队34个人都想打我!还好我不是一直都是那个死人脸,不然我相信我回来时一定毁容!!我 的外貌足以让他们谈了接近4小时。究竟是好事还是坏事?从我寄去报名的照片,到我名牌上的照片,一直到队组长在我报到当天看见我的真人,然后跟全队人开始 交流...大家把我第一天的表现说的好仔细哦...

第一次看你的照片,以为你是男生 ...
那天看到你,你杀气很重欸...
很欠打,因为脸上完全没有笑容...
你第一天说话让我很不爽...
真不了解你为什么一直在按手机...
玩游戏的时候,你脸上的表情超好笑的,很不甘愿...

这些话,好像我学校的同学和老师都对我说过欸...怎么办?我真的很有问题哦...哈哈!!!耍自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