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October 2006

如果我知道就好咯...

堕落了快一个星期,什么也没作,但是脑袋并没有因此停下来。总是在想这个想那个,担心这个担心哪个的,很累...

**********

前几天有人跟我说:喂,你在生气啊?你这个眼神很恐怖啦,很像中邪...

以前曾经听别人说:你的眼神冷冷的很吓人,脸上又没有笑容,然后很像无时无刻都在想什么鬼点子。所以,你看起来很像很坏,很恶魔的样子。但是实际上你并没有那么坏...你的笑容很贵的么?这样吝啬你的笑容...你不怕眼神杀死人啊?不认识你的时候真的很怕会得罪你,然后被你打...真的不知道你脑袋在想什么...

很多人都很好奇为什么我不喜欢笑,为什么我的眼神可以那么恐怖。如果我知道就好咯...

你 们是希望我24小时都笑吗?总不会要我在被老师骂到不行的时候大笑吧?拜托,我没有翻桌子已经算好了,还要我笑给他看...还有还有,笑有分很多种:微 笑,大笑,苦笑,哭笑[不得],皮笑肉不笑,像疯子一样的笑...那么多种笑法,我目前为止还没有找不到一种最适合我的。再说啊,从小没有人教我正确的笑 ,。那我要怎样笑?

说真的啦,我真的不是那种可以无时无刻笑的人,而且我也不喜欢笑。至少你应该要给我一个笑点。难道没有好笑的事你也要 我笑到跟疯子一样?这样会被送进精 神病院。还有,不要希望我会在陌生人面前笑得很灿烂,这真的有一定的难度。我怕别人会觉得我很白痴,然后不敢靠近我。虽然我这样冷冷的对别人也没有让别人 很想靠近我...但是,我是很讨厌在陌生人面前虚伪的笑,那很假。

对于笑容,我还是觉得应该吝啬一点。这样一来,你笑的时候大家会比较珍惜。

至 于眼神,这是一个我研究了很久都没有搞清楚的东西。我只能说,我眼睛有问题:会漏电,会让人误会,也会吓到很多人,绝对有恐吓的效果。无可否认,我的眼神恐吓作用比较多,真的很多。也许眼神不要很亲 切的比较好,很容易被别人欺负...我一直都有类似这样的想法,也许很奇怪。该不会是被欺负的太多,所以为自己装上防护罩吧?我相信一个眼神可以杀死人, 可以警惕人,可以告诉别人:我在不爽,不要来闹。所以啊,眼神其实很好用。

我的笑容和眼神就是这样了,18年以来都是如此,下个18年也应该会继续如此...我短时间内不可能改变什么,没有打算强迫自己去改变什么的。就这样。

各位,请善用你的笑容和眼神。

5 comments:

evil yun said...

还会很恐怖吗?不会啊,我觉得你笑得次数很多啊。。。 特别在聚会的时候啦。哈哈哈。。至少比在观摩团的前几天好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特别是第一天!嘻嘻。。
哎哟,不必勉强自己笑啦!想笑就笑。虚伪的笑最没有意义了。

Chen Jie@陈杰 said...

hahaha

Anonymous said...

u giv people the 1st impression that u r cool.. hen kong bu.. but that's when they don't know u well..
but then nvm la. people wil understand.. just b urself.. that's the best way :)

Jing~ said...

那我岂不是给某些人感觉到我很白痴?!

JR said...

这只是我个人的意见,不代表大多数人的意思。

你知道我的啦,我的意见在正常人眼里都属不正常的歪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