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July 2007

OOXX你妈妈!!@#$%@^&*$%^

啊~~~~~~~~干...什么!!

由于本人还有一箱子的东西留在旧的住处,所以本人在中午时分回到旧住处,想说顺便也check-out,把钥匙交回去。

结果本人一踏出电梯竟然发现本人的箱子不知道为什么会被丢在走廊上,而且箱子里的东西一团乱。我马上去检查房门,房门是上锁的,所以绝对不可能是因为我忘了锁门让人闯进我的房间。打开房门,我的床上还留了一本课本,箱子的盖子被留在桌上,然后就什么都没有了。我检查了箱子,发现不见了一个新的frying pan和一个锅子。

其中更糟糕的是,我不能确定我是不是还有不见什么其它的东西...因为我很久以前就把东西都装进好几个箱子里,哪里还记得那一个箱子里装了什么?!所以锅子是我比较能肯定已经不见了的东西!

哇靠!!当时我差一点疯掉,马上去敲朋友的房门,问看那个箱子是什么时候被丢出来的,然后再怒气冲冲的跑到楼下的接待处去投诉,结果工作人员竟然说是这是不可能的事,一定是我没有锁门什么什么的屁话!还说只有两把钥匙,一把在我身上,另一把锁在办公室里,所以不可能会发生这种事啦...哇嘞!那里的房门是一定要从外面上锁的,除非那只猪有钥匙,不然就算是我没锁门,那个把箱子丢在外面还偷我东西的猪是不可能有办法把门锁上的!!!

你妈妈的!!!

酱现在是怎样?!我的箱子是被丢假的啦,我骗你啦!!??你当我是白痴,还是你自己智商有问题?!!!我的房间都已经被猪闯进去了,你现在跟我讲这种场面话啦,是怎样?!!!工作人员都是猪吗?!我一个月付那么贵的房租,现在发生事情你就给我瞥得一干二净啦!!!

接待处的工作人员只叫我写一份投诉书,然后她会让她的经理处理。圈圈叉叉啦!!那个悬在半空中的窗帘我也写了一份投诉书,如今过了5个月,它还不是挂在半空中!!!到现在都没有人来修,你觉得我的投诉书会有用吗?!

为什么我会遇到这种狗屁事?!到底是哪一只猪闯入我的房间捣乱?!那家伙以为这样很好玩吗?!!!本人超不甘心,超不爽的。


他妈的王八蛋!!你给我小心一点!!!!!

如果那只王八蛋猪是男的,我希望他喝水呛到,吃东西要到自己的舌头,搭电梯时被困在电梯里,走在路上掉进臭水沟和被车撞,搭电车时被当时色狼,有脱发的困扰,更希望他阳萎,有性病,荷尔蒙不平衡变娘娘腔!!!

如果那王八蛋是女的,我要找一个帅哥接近他,然后再狠狠把她给甩掉!让她哭死!!!当然,普通的诅咒不能少,希望她胸部变小,
喝水呛到,吃东西要到自己的舌头,搭电梯时被困在电梯里,走在路上掉进臭水沟和被车撞,搭电车遇到色狼!!!!!

朋友说走廊上有闭路电视,希望负责人帮我把那只猪揪出来。那只猪最好祈祷闭路电视没有拍到他的猪样,我一定会把事情搞大!!!!!!

真的怀疑我跟那房间犯冲,不是差一点被灯泡打中头,就是窗帘要塔不塔的,再来还看到老鼠在我房间跑,现在还竟然有猪闯进我的房间偷东西,还把我的东西丢出去!!该死不要命的猪!!!

天啊,有点受到惊吓,好想去庙里收惊拜拜...

2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 澳洲也有神廟幫人收驚?!

夏娃 said...

去年我也是被小偷破门而入偷东西
还好我不在家,不然我不敢想象

财务的损失就算了,你应该庆幸自己已经搬了>"<

said...

对咯..
你都搬走了..
该觉得庆幸了啦..
小心一点哈..

JR said...

老妖,应该有,只是我没有去找...我是打算叫我妈妈去帮我弄,毕竟我对这种事情不是很会。

夏娃,偷东西就算了,我很不明白那只猪为什么要把握的箱子丢在外面。真是他妈的变态!!

sengyao,很不甘心咯,下午差一点放火烧掉整栋楼。

Anonymous said...

你应该戴墨镜,装流氓,这样可能马上就见到经理了,哈哈哈。

Chen Jie@陈杰 said...

report to police, sure the apartment management will be more serius

said...

诶..
chenjie..
我姐在那里没有kaki lang..
有什么事..
坐飞机去救她要很久..
姐..不要乱乱来..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如果那只王八蛋猪是男的,我帮你咒他,穿裤子zip到。。

如果是女的,我咒她月经来不完。。

Tsae Yun said...

"如果是女的,我咒她月经来不完。。"

hahahaha, jr, you should've cursed this. damn good ar this one!

JR said...

陌生人,工作人员是外国女生,比我高大,我怕赢不了她。

chenjie,我是真的有过这个打算。

Sengyao,真可惜我不是在大马。不然随便找几个人就应该能把事情解决。

杉,哇,你真行!!好厉害咒人,收我当徒弟。

Tsaeyun,我也认为那个诅咒很绝...

Chen Jie@陈杰 said...

报警吧

Anonymous said...

我有好主意,叫那掌櫃隔著網路幫你起乩做法嘍..反正他最近老顯神跡

said...

对咯..
找uncle david 就 gaodim liao..

erinwho? said...

Ya, report to the police or seek legal aid. I'm pretty sure Monash legal aids would be glad to help, esp those law students that have nothing to do.

If it's a self rented place then you have nothing to say, can't complaint. However, unilodge is a student accommodation and it has it's own management that is suppose to guarantee the security of their clients.

Anyway, I personally think the management is useless so there isn't any point in going to them anymore. There's two choices you can make. Either lodge a police report and bring in legal aid or just keep quiet and move out.

The theif may already have a key to the room, made a duplicate or had time to figure everything out since you don't usually stay there.

Curse the m*****-f***** but take legal action. It's your right. They may not be able to do anything but at least you did something.

Erin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叫声师父吧。。哈哈哈哈哈

没啦,大家偶尔切磋切磋就行了

JR said...

chenjie,会麻烦吗?本人最怕麻烦了...

老妖,好主意!!可是掌柜最近没有光临珈护病房,可能因为恋爱了所以没有病痛。

sengyao,对!

Erin,I might lodge a report tomorrow.Need to find the nearest police station.

杉,师傅!!你常常咒人吗?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没,徒儿,金口不需常开啊

JR said...

杉,有会写诗,有会诅咒...果然是才女!!对了,你住sungai petani吗?我外婆也住那里。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嗯,你怎么知道啊?

晨晚 said...

我米有拿你的锅哦~

不过不介意你找帅哥来接近我~哇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