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July 2007

到底怎样?!

有就有
没有就没有
是就是
不是就不是
有就不要讲没有
没有就不要讲有
是就不要讲不是
不是就不要讲是

请问一下回答一个问题是要用多久时间?只不过问你一点点东西而已嘛,你需不需要用一个世纪来给我答复啊?!给了你那么久时间还不能给我说清楚讲明白。好不容易给了我答复,过没有2分钟又来跟我换这个换那个...

你以为我很闲空,可以陪你在这里改来改去
啊?!现在到底想怎样?!

顶你个肺!要不要去上补习班学怎样回答问题啊?!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h....火氣那麼重,到底你想頂的那個肺的主人是哪個卡佬哦?激到你那麼滾火..

JR said...

昨天真的很暴躁,心情不好到极点!!那个说话不算话的家伙真的把我激怒了。

Anonymous said...

小心爆血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