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July 2007

懒死的

人懒是没有药医的。不巧,我就是那个无药可救的人...

最近我发现我很会拖延时间,懒到极点!

Marketing的lecturer规定我们每个星期必须用用电脑回答问题,然后打印出来交给导师。这个每个星期要做的功课占了总分的20%。不知道是什么性格扭曲的lecturer想出来的麻烦功课。每个星期做的功课还要用到打印机,哇,大佬,很夸张一下哦...浪费资源!

言归正传,我从星期五对自己说要快快把烦人的Marketing弄好然后印出来,然后我就可以轻松了。但是拖到星期六,星期日,星期一我都还没有弄好。一直到现在我的答案都还没有处理好,因为我不会做,要向同学要答案。

烦死了!!该死的变态功课!!

除了做功课懒惰,连出门买吃的也懒惰。有时候在家但是又不想吃泡面,就想说出门买个快餐充饥。但是对着电脑,就会不断跟自己说:好,10分钟后出去买...然后五个10分钟,十个10分钟过去了,到最后往往都是跳过这一餐,到下一餐再吃了。

上个学期末,天气开始转凉,由于还不适应那种冷,起床的时候总会再拖个5分钟,10分钟。在那种气温下,我根本就不想离开我的被窝,结果拖着拖着我就说:管它的,本人睡眠比较重要!!就这样,有时候lecture就不去了。

Szeting说的没错,我这种人改天一定是懒死的。

1 comment:

阿洛 said...

我们绝对很相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