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September 2007

就是衰

昨天拿电脑去修,一个人很赶死的跑到一个陌生的郊区。刚好那一区是工业区,到处都是工厂,我是唯一一个走在路上的人。

坐火车到达火车站的时候还下大雨刮大风,我一个人走在大马路边,看着车子从我身边飞驰而过。妈的,真的是特别的经验...

由于不知道那家店的正确位置在哪里,所以我就站在雨中打电话给那家公司。怎么知道那个印度员工用很敷衍的口气叫我往前走就行了。哇靠,前面是哪里我都不知道,还往前走往前走,很欠揍!!

不爽到爆,墨尔本的天气是疯的,大雨把我的外套弄湿以后就停了,然后出大太阳。妈的,忽冷忽热...

想起那个一个人站在雨中将电话的画面,有够夸张,我盖了电话后还在那条没有路人的大马路上大喊脏话。

**********

人衰的时候好像真的可以很衰。

Something isn't right. 最近感觉不大对,我好像嗅到了烂桃花的味道。


曾经在发生过酱多恐怖事件后,我以为我会得到平静,哪里知道,平静不到2年,现在感觉好像又要开始一场战争了。

这次的故事比以往的更夸张,听起来简直就像是偶像剧里面的烂剧情。来龙去脉我现在还不方便说,至少要等我解决了才能告诉你们。

是魅力?还是衰?

原来人衰的时候可以去到这样的地步...

12 comments:

said...

那要我帮你拜拜吗?=)

leeling said...

哈哈..衰气过了,就是好运连连阿..
要往好的方面想哦.. 好运就在眼前了..;)

小妮子 said...

去打小人XD

Anonymous said...

You're unlucky or that person is unlucky?

Anonymous said...

桃花?
分一半给我,
我帮你分担~
我很好人吧~~

Anonymous said...

哈哈人衰时正的会很衰 。。
但过后希望会好运绵绵。。
我觉得是你的魅力
吸引了那么多的狂峰狼碟
哈哈

CaSsiE said...

I oredi saw wat u asked me too.. damn crazy man..

mapleleaf said...

那间店怎么会在"山卡拉"地方啊?

烂桃花味道?
该不是有女生向你搭讪吧?

JR said...

彬:有些东西没有得拜的...

leeling:我现在就是在等好运来到!

小妮子:好主意!你帮我去打。

陌生人:应该是他倒霉。

kaven:你来者不拒吗?

cole:原来我是真的有魅力的,我现在才懂。

mapleleaf:是咯,那间店真的有够山卡拉...滥桃花那种事还是别提了,不光彩...

Anonymous said...

有一首英語老歌適合你,"...dance with me, make me衰..."

JR said...

何人可:哇,蛮适合的...你厉害!

Anonymous said...

得看看mentally,psychologically,physically有没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