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September 2007

没有电脑的日子

没有电脑的日子,是不是会像没有烟抽的日子?我早在几百年前就中了电脑的毒,毒瘾侵入我的心肝脾肺肾,真要人命...

其实没有电脑真正要命的是不能MSN,不能更新部落格,没有音乐,不能给随身听充电,不能下载新歌新戏。你看啦,随便讲几个没有电脑的不方便就弄到我想打人!

我决定把电脑送回去大马,让老爸解决掉那部烂东西。我将会挑战可能3个星期,可能2个月没有电脑用的日子。在没有电脑的日子我要干嘛?我会开始读书,开始准备考试...

讲到酱好听...希望到时候不是把时间都花在床上,然后一本书都没有动到!

我有个同学的家人将在3个星期后来墨尔本,如果真的受不了我会拜托他们帮我带一部电脑过来...如果不能的话,我就真的要等到回家才有电脑用了...

雪隆一带有没有什么部落客会过来墨尔本玩,又想见见我的真面目的啊?帮我带电脑,我请你吃饭兼让你看我的庐山真面目...

7 comments:

夏娃 said...

不如你出机票钱给我?
我帮你带A-A~

said...

看来你好像很可怜哦。=)

said...

我的address换了。
http://black-shan.blogspot.com

said...

pls reply me at my blog when u saw this msg.

said...

reply:
ok,可是当你的电脑好了,你一定要叫我哦(msn)。

小妮子 said...

你帮我出机票再加包吃包住包玩
我就帮你带电脑过去XD(我很贪心@_@)

JR said...

夏娃,小妮子:机票的钱购买一部新电脑了咯...不要贪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