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September 2007

麻烦

最近睡眠品质差的可以。躺在床上脑袋根本休息不了,一直在想要怎样把电脑运回家,也在想要怎样找人把电脑带过来。

老爸不放心把手提电脑跟行李一起check-in,所以堂哥的朋友不能帮我运回去;有一个同学的妈妈刚好在这里,但是他说不方便,要问过才知道;另一个同学的家人再过3个星期才来,不知道叫他们帮我带一部过来,再运一部回去会不会麻烦...

王八蛋。王八蛋。王八蛋。王八蛋。王八蛋。

你看,是不是烦?!每天要在床上翻来覆去很久才能睡,累到半死!


真的,如果雪隆区有人过来,又可以帮我hand carry我的电脑的一定要通知我,拜托拜托。来到我请吃饭!

p.s.我可能不方便回复msn,要找我就打电话,传简讯,不然就写email。

4 comments:

said...

不要太急,慢慢想办法。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Chen Jie@陈杰 said...

sorry

leeling said...

嗯。。我最近的睡眠也不好。。 痘痘都出来了。。唉。。烦啊。。><

Anonymous said...

finally, my computer is ok already.. there's something wrong with the power supply..

since u r coming back soon, just take it back along with u that time.. i think u can survive without the com for a month :) if not, just go 2 the uni computer lab.. no need 2 worry 2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