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September 2007

专业

我有时候对自己样貌很很没有信心。

21号当晚我的状况没有很好,没有特别好看。所以,我觉得当天拍的这张照片拍得很好,拍得我很好看。

至少这样子的我看起来很专业,对不对? 哈哈哈....

**********

我不得不承认我的hard disk坏的真是时候。Timing刚刚好,已经没有报告要赶,而且现在是一个星期的假期。没有电脑我可以假假装作要温习功课,读书...讲道很好听,但是其实我今天一整天都躺在沙发上发呆。

这是本人第一部手提电脑,也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屁状况。回马的时候一定要杀到跟老爸相识的HP家伙那里摆臭脸,然后摆出有杀气的眼神恐吓他。

12 comments:

CaSsiE said...

This pic seems like u hav lost ur head.. i cannot c ur head. :P

said...

你的电脑还蛮聪明的嘛!=)

小妮子 said...

记得要留点面子给你爸爸认识的那个家伙
表吓坏人家XD

Anonymous said...

靠!
你会对自己的样貌没信心?
那我这样的不是可以去撞完墙壁再反弹去撞豆腐liao??

JR said...

Cassie: That's why I like this photo,cover up my whole face.

彬:如果真的聪明就不会坏啦,搞酱多飞机...

小妮子:放心,我不会去把他的店砸烂的...

Kaven:我没有看过你的样子哦...我有时候太邋遢,真的很丑嘛...

said...

你的电脑没有在你赶报告时坏,你已经要谢天谢地了。=)

CaSsiE said...

No face.. but it seems like u hav long fingers..

夏娃 said...

你的手指很漂亮

Chen Jie@陈杰 said...

夏娃,人家是弹钢琴的

Anonymous said...

对啊..回来的时候记得跟"阿辉"摆个臭到不行的脸...让他知道我姐的脸臭不是浪得虚名的...对吧??

JR said...

cassie:Compliment?

Eve:Maybe it's because I play piano and guitar, stretched my fingers alot last time...

JQi:go and smash ah fai's shop?

Anonymous said...

Bwahahahha~~~~
Yup!!!Let's burn his shop(joking n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