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September 2007

其实我蛮老的

昨天跟朋友去唱歌,我们一开始点了一堆新歌,唱着唱着,我开始点了一堆老歌。我的老歌并没有很老,没有到邓丽君的那个level,大概只是我小时候常常听的歌,听到会跟着哼唱的经典歌曲...

小时候的我听很多歌,再加上我脑袋记歌曲比背书还有效个一万倍,所以我对很多较老的经典歌去都很有印象。

陈淑桦的梦醒时分,这样爱你到底对不对,明明白白我的心;林忆莲的伤痕,不必在乎我是谁,当爱已成往事;辛晓琪的女人和苦为难女人,味道,领悟,承认;李度的好想好好,为爱犯了罪,爱一个人恨一个人;裘海正的爱你十分泪七分,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娃娃的大雨,飘洋过海来看你,就在今夜;齐秦的大约在冬季;巫启贤的太傻;黄安的新鸳鸯蝴蝶梦;黄品源的你怎么舍得我难过;蔡荣祖的这里有爱等我回来;孙耀威的认识你真好,爱情故事....

这是我现在想的起来的一些歌曲。

昨夜点了一些以上的歌曲,结果他们说我应该不是跟他们同一个年代的,哈哈哈...以上的歌曲,最出名而大家都会唱的竟然是黄安的新鸳鸯蝴蝶梦,有点吓到。原来这首歌红到酱...当然,点旧歌不止是为了想唱,其实是想看看以前的MV,看看当时的fashion,当时歌手的发型,然后一起大笑!

其实,连我自己都怀疑我是哪个年代出生的...

5 comments:

Raven said...

你应该唱"帝女花"

顺便祝福
中秋节快乐, 希望你月圆奶更圆

CaSsiE said...

aiyo.. 你只要在那边唱..哈哈..回来的时候不要再点这些歌了..

小妮子 said...

哇 我很像也是变老了
因为你说的那些歌
我全部也是都很喜欢哩XD

Anonymous said...

waa.. how come i'm older than u but u know more old songs than me?

or mayb i've heard of the songs bfore, but i don know the titles.. haha..

leeling said...

哇..全都是经典靓歌咧.. 好赞哦..
真的..真的..看到这些歌曲就兴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