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September 2007

打预告

Ah, September, my favorite month of the year...

9月是个很忙的月份,因为生日的人很多,本人就是其中一个。以前念书的时候买礼物给朋友买到钱包破洞,单单是想说要买什么礼物就想到脑袋破洞。然后还会懒有型酱为了要做第一个传简讯给对方祝他生日快乐的人会很特地等到12点以后才睡。


这将是我第一个没有在国内庆祝的生日。不知道会是怎样?虽然在这里朋友不多,但是要找几个人跟我去吃顿饭,喝杯东西还是okay的。

好啦,虽然我人不在大马,但是生日的朋友,我还是会做第一个传简讯给你们的啦,我会牺牲睡眠时间,等到这里2点以后才睡...

我只希望今年的生日不会像去年的一样,被朋友放飞机,害我在家挨饿。

好,让我好好想一想要买什么送给自己做生日礼物。

还有3个星期。Let the countdown begins...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大個女嘍..九月份,什麼星座?

Unknown said...

几号生日?

Char said...

hey there thanks for the offer, felt much better after that. anyway, i hope ur bday celebration does well :) let's all meet up someday, meyb next weekend or sth if ur free?

JR said...

老妖:有人说我处女座,有人说我天枰座。

siaoyen:21

charlene:Ya,sure...

Anonymous said...

9月21號......hmmm..要查查看,我也不清楚21號的星座.

Anonymous said...

不管如何 生日快乐拉~
早早讲掉~ 哈哈

JR said...

qi07,你要酱早m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