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September 2007

水泡换来的赠品

今天放学后在大学里闲逛,去了Anime club的Function吃免费晚餐凑热闹,然后跟同学到某大型购物商场去逛街。

听说某商场今天办VIP day,全部商店都有打折/优惠,所以大家都跑到那里去凑热闹。我们从大学走路去商场,走了50分钟,超级的远!!走到我的右脚起水泡,非常不舒服。

刚走进购物商场的时候,我们就看到摆设在商场里面的小柜台。Do you know what they serve? Sparkling wine!! 哇,很享受咯,走累了还可以停下来喝两杯。嗱,不要说我是酒鬼,我今天只喝了一杯。其实是,走累了的时候想喝第二杯的时候发现他们已经把柜台收掉了...

虽然是VIP day,但是我并没有很多东西,只买了一顶打7折的帽子还有一瓶沐浴露,和妈妈的两瓶保养品。

这是我在某品牌的专卖店买的三瓶东西。


这三瓶东西并没有打折。但是,他们给了我一大堆赠品。


够多吧!!赠品比我买的产品还要多很多,真的有够夸张的...三个小包包,一块肥皂,一块蜡烛,还有一堆小瓶装的沐浴露,洗发水,乳液等等,再加一包Body scrub还有几包有的没有的不知道什么东西...

先不要看兑换率,其实这项交易好像蛮值得的,我得到的赠品应该有值回兑换率,不枉我走到脚底起水泡啊,哇哈哈哈...

题外话:妈的,本人的铅笔盒不知道跑去哪里了!!我找了整间房间都没有,气死人!! 读书没有铅笔盒怎么读?! 你最好给我快点出来啊...我一点也不想再花一笔钱在文具上!

题外话2:我这栋楼的网络线路不知道发什么疯!!王八蛋,前几天我还写了email去投诉,那家伙跟我说修好了,现在问题多多!!本人上不了msn,上别人的部落格要load两三四次,很火大!!

3 comments:

said...

不管做什么东西,都要付出代价的....
题外话:哈哈,粗心大王。你该不会留在超级
市场了吧!=)

小妮子 said...

忙着购物
然后把笔盒留在超级市场XD

欣欣 said...

哇~那么好料的~买三送多多~~~
适合我这些贪小便宜的人~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