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September 2007

FUCK YOU

很好很好...我换了harddisk,然后电脑还是他妈的用不到!!打开电脑换harddisk的时候还竟然发现里面有蟑螂!

如果你现在心里在想说我的单位一定很肮脏,我希望你明天吃豆腐啃到,走路跌进大水沟,喝水呛到!!我的地方没有酱肮脏ok?!

刚才彻底的检查了电脑一遍,发现电池座那边有几个很大的洞口。通常如果我在家插电用电脑的话我会把电池拿掉,所以我怀疑蟑螂是从那里进去的,虽然我不知道怎样...但是我在新的住处里并没有发现过蟑螂的踪影,所以我怀疑是旧的住处那里有蟑螂,毕竟那个鬼地方连老鼠都可以跑来我的房间,蟑螂算什么?!

现在电脑有什么问题我不知道,我只是很想放一把火把电脑烧掉,然后买新的,省得我每天看着希望破灭!他妈的,从星期五到现在我的希望破灭了好几次,真的不知道是不是应该称赞自己的心脏强...

我不知道是我的问题还是真的就是倒霉。我现在是超级无敌的不爽!!

妈的!
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

我从来都没有试过这么的无助。我,很想哭。

8 comments:

said...

诶..
这里会尽快把电脑带过去给你..
然后我可以用少一点电脑..
读多一点死人书..
耐心点..

said...

J,不要这样啦!这样很多人会担心你的。你哭出来吧,这样你会比较好。加油!我们会一直陪着你。=)

Chen Jie@陈杰 said...

sorry, cannot help u much :(

小頑童@nottyboy said...

也許是主機板壞了哦。。。 :(

Anonymous said...

JR,妳知道有什麼網站可以免費上載歌曲的嗎?
我之前用的file lodge沒有了~~

Unknown said...

难过,心情不好就狠狠哭吧!会舒服很多的,不骗你.哭过后,要更坚强!=)

钪凯 said...

小事情而已啦~

JR said...

老妖:imeem。

siawyen:其实我也没有那么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