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September 2007

Home alone

Home alone for 10 days,室友飞到悉尼找朋友浪迹天涯,我还得很苦命的多上一个星期的课。

昨天跟室友出门买东西,很意外地看到一件很不错的外套,还有另一件无袖的外套,打折后一共马币180元。那件外套真的很好看,至少我觉得我穿起来很不错,有像杀手,哇哈哈哈哈...

不要说我很浪费什么什么的屁话,不然我一定会揍/咒你!!我不是只会花钱,平时我没有花的时候都是在储存,所以不要乱乱讲话,不然吃豆腐咽死你!!

虽然偶尔花一点钱无所谓,但是我还是为自己花钱找了个理由--生日礼物。这真的只是一个借口,因为本人打算这个星期很朋友去吃香喝辣的,届时又要大花一笔...

请上帝保佑我自制力强一些,不要乱花钱。

说真的,还有一个星期就放假了,而且我的生日也快到了,我真的有这个星期自己给自己放假的冲动。哦,考试时间表出炉了,我的考试比我预测的更早结束,所以我打电话去把机票改期了。我即将提早10天回家,真正的日期就先不告诉你们啦,迟一些再看要不要说好了...

我将在一个星期六早上抵达吉隆坡。我已经跟我爸妈预约说当天3餐要吃什么了,也开始在自己大概排跟朋友见面的schedule了,够夸张吗?要约我的欢迎留言...哇哈哈哈!

哦,我被逼弄了个Facebook户口。在Facebook那里搞了很久,还没有彻底学会掌控那个网站。唉,老了,觉得自己很想电脑白痴。有Facebook的记得去add我...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也开始在排跟朋友见面的schedule了' haih.. why didn't date us leh! sad wor!

evil yun said...

whoohooo! at last can read ur chinese blogs d!! sry la, my home din install internet yet( long story), n then the uni comp all CANNOT READ CHINESE ONE!! now oni i found these macs in uni which can actually read chinese!!! hehehehehhe =P

Oh ya, the real comment for this post:

eh, u hinting ppl ur birthday coming d isit? =P blek!

said...

看见你要放假了,我也很想放假,呜呜,我还要继续读书,呜呜呜。。。不要紧啦!哈哈!哭爽 =)

夏娃 said...

来KL吗?
有的话出来喝茶A_A~

JR said...

JY:不要担心,一定会有你们的名字的。

evilyun:No,my point is to tell that I found a jacket that i like alot!!

彬:一个星期的假期其实没有好到值得你哭...

夏娃:我就是住KL。找一天多找几个人一起吃饭吧!

Chen Jie@陈杰 said...

我排在几时?

蓝双子 said...

Facebook很好玩一下哦,至少比friendster多互动fea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