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September 2007

双重打击

今天出席了一个慈善晚宴。

本人很抗拒出席这种很正式的场合,因为顾虑到服装上的麻烦。这次会买票出席是因为跟Erin有一些沟通上的问题。也许应该庆幸有这个沟通上的误会,不然今天的我一定是在家抱着电脑过。

其实我不太了解为什么出席这种场合女性一定要穿低胸露背,脚踏恐怖的高跟鞋,还要化个吓死人的大浓妆。那不爱穿裙子,穿高跟鞋和不会化妆的女生该怎么办?

本人没有穿到非常正式就算了,最糟糕的是我竟然还在会场遇见同学。天啊,双重打击!!当时真的想撞墙死掉...

除了看表演,然后眼睛不断偷瞄俊男美女,大吃冰淇淋外,晚宴在进行的时候我们都很无聊,Erin玩数位相机,我则拿出手机在自拍,可惜灯光很差,拍出来的东西让我们看起来很像鬼片的主角。

晚宴结束的时候,在Erin家发疯,拿着她的新Panasonic数位相机玩自拍。拍到没有新鲜感了就拿大会拿来绑礼物的缎带当领带在绑,然后就出现了下面这张照片。


今天在双重打击下真的不正常,绑了一条缎带也可以笑到那么开心。有很弱智的感觉。

因为本人觉得自己不是拍照很好看的人,而且拍照时很少笑,通常都摆个臭脸,不然就面无表情,所以很难才能拍到稍微不错的照片。你们有得看就多看几眼啦,下一次要等好看的照片不知道要等多久...

p.s. 有人说看我的照片会觉得心动/心碎。怎样,有感觉吗?

p.s.2. 花了很多钱出席这个慈善晚会,我算是好人吧?

14 comments: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上晒车咯喂。。。嘻嘻。。

俾师父坐下沙发。。pet pet 舒服晒~

Anonymous said...

这种照片放上来不怕电死人?不要以为人在国外桃花就缠不了你啊...

said...

唉,原来是这回事哦。=( 不用紧啦!去和朋友‘干几杯’就会忘得一干二净。

小妮子 said...

是咯是咯
去干几杯就把打击忘得一干二净吧

Anonymous said...

我每次一看見你的照片就對自我的性趨向產生懷疑...
噯.. 妳穿中性服裝很有味道,別穿女式洋裝或是彭彭裙之類的,我會昏倒~

said...

哈哈,老妖说的也是,如果有一天妳变成那个样子(wear dress),我会笑死。。。。=)

Anonymous said...

你知道你怎麼穿最好看嗎?
勒...好像上次你的哪個殺手LOOK..
哇~~~~~
當時我還不知道你是女的,被你電到昏陀陀..差點兒就賣機票飛去澳洲找你~~
哇哈哈~
殺手裝加細領帶,再弄個型點的髮型,中性也可以很煞食.

said...

我姐也有让我看过你那张‘杀手’照片,真是。。。。唉。。。总的来说,就是被骗了啦!=O

Chen Jie@陈杰 said...

小妹,考试考坏脑子啊?

Anonymous said...

打tie适合你

JR said...

陌生人:电到也没有办法,因为这就是我。啊哈哈哈...

彬:你是第一个常常鼓励我喝酒的人。

小妮子:我怕我变酒鬼...

老妖:就冲着你这句叫我不要穿裙子,我真的会不穿,哈哈哈...

彬:就算有穿我也不会拍照放上来的,因为我不想让你们吐。

老妖:我知道了,看哪一天我精心打扮一下当杀手,让你养眼。

chenjie:错,只是当晚的晚宴让我打击很大。

kaven:我考虑去买一条领带,哈哈...

夏娃 said...

哎哟不要驼背啦Orz

♣ тSc ♠ said...

aiyo... so long nv see u stil so yeng??? *swoons* haha xD

anw, i linked u ad... hee... write la in eng so that i wil read ur blog more often hohoho... =p

tk care... MUAH

JR said...

夏娃:没办法,拍照的时候还没有摆好pose就被拍了...

bell-pepper:It's not like you can't read chinese ma...Must come more of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