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September 2007

减肥方法

最近越来越多人在节食瘦身,尤其女性。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人,在瘦了6公斤后还是说要减肥,所以常常被别人打/骂。没错,那个欠揍的人就是我。

曾经有人说,你在一个地方提到'减肥'两个字,方圆五百里的女性都会跑过来听。真的吗?如果我现在跟你们说我接下来都不会聊到减肥的方法,你们会不会打我?


好啦,为了避免被打,我还是讲一下我是怎样瘦下来的。但是我觉得就算告诉你们过后你们依然会想揍我...

话说刚到墨尔本的前5个月本人的饮食都是不正常的。本人住在一个需要跟别人共用厨房的地方,而我又是讨厌麻烦的人,所以平日都吃得很随便。我的随便包括:饼干,薯片,零食,还有偶尔买个salad来吃。我只有在周末到Erin家才会吃到米饭和肉类,而且还会大吃特吃。

就这样,本人吃饼干薯片瘦了6公斤,体重跌到50公斤以下。

现在有自己的厨房,我吃的比较正常,应该有慢慢胖回来,所以各位不要打我...


最近听到一个很有趣的减肥方法,喝啤酒让自己瘦下来。一天三餐喝啤酒,让自己有饱足感,喝到茫了就去睡觉。睡得越多就吃得越少,所以慢慢会瘦下来。可能对于酒量不好的人更有效,因为喝了一杯就醉了,然后睡觉。

但是我觉得这个方法可能只适合那种想临时减个几公斤的人吧...如果长期喝啤酒,先不说会不会变酒鬼,啤酒肚都被你喝出来了,还减什么?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来kl就整个人瘦下来,
回家时邻居、朋友都说我zomok瘦到这样。
喝啤酒隔天就有啤酒肚咯~

said...

好像不太好吧!这些方法好像不太理想。
* 还是要吃三餐不过不可吃过多,原因不需
我说了吧!大家都应该会知道...呵呵
* 要常做运动,而且不可半途而废哦。这样
才会有效吗?
呵呵,不好意....我好像说太多了啦!对不起...哈哈...=)

Anonymous said...

跑步!
沒有下雨時我天天跑步一小時半,吃東西都可以放肆點了~

小妮子 said...

喝酒减肥?变酒鬼挺个啤酒肚时就知道XD

said...

我都说了你是酒鬼的啦..
还不承认..

夏娃 said...

心理建设不太好的人可能会被你这篇害残@@

Anonymous said...

sleeping helps to burn calories.. at least it's better than drinking..

欣欣 said...

就喝多不是啤酒肚,而是健康出问题咯~~

Anonymous said...

减肥不难,但是要有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