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March 2007

再见Latte

我一向只爱喝Latte,前天却点了一杯Cappuccino。是时候改变了。

我知道我一定会后悔。

果然,在喝过那被咖啡的第一口后,我笑了。味道不对,不够苦...

我突然间决定了,我不要再过分沉迷于Latte了,既然已经离大马那么远了,我应该忘记它。

既然Cappuccino不够苦,我想黑咖啡应该会适合我。

再见了Latte,我想我们还是不要那么常见面好。

我下定决心要把你,忘掉。

1 comment:

Chen Jie@陈杰 said...

just had latte with her ... why? australia there dun hv latte ??? we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