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March 2007

突然间...

突然,真的很突然,觉得自己朋友少得可怜。不止是在这里,就连在大马也一样,我的朋友本来就少得可怜。可以谈心,真正了解我的朋友已经很少了,更可怜的是有一大部分都不是住在雪隆区,不然就是远在英国,爱尔兰,台湾,中国。现在在这里,突然间,感觉更强烈了。

我来到这里,交友这方面完全没有改善。我还是从前那个在交友方面烂到没有人有的JR,那个刚开始都让人觉得很欠揍,但是后来又让人觉得其实没有那么糟糕的家伙。我不能怪我爸妈生出我这么一个不善交友的家伙,但是我又不想怪我自己不善交友。

我有交到朋友,请不要太担心。只是,朋友还不算多,一只手就数的完了。


突然
,我觉得很有挫折感。

我在这里有如一个插班生。因为多数的人都是跟朋友一起上大学的,而我不知道为什么是好像一个人去上大学的。有可能是因为选科的关系,跟以前大马朋友不同,所以我突然间变成一个人。然后多数人[同学]已经是跟一班人混熟的,而我就是那个不知道要怎样混进去那一班人的插班生。

哇嘞...
好像真的很惨吼?

现在又因为时差的关系,想找朋友废话连篇都很难。我是一个很爱想东想西的家伙,加上我想的东西根本就是没有重点而且不重要的事情,所以我需要身边有几个人可以叫我不要乱乱想。靠,挫折感指数一路飙高...因为这样,所以这个部落格名副其实的当了我的垃圾桶。我需要一个超级大的垃圾桶,把东西全部吐进去。


但是,又很突然的觉得,多少这东西是很主观的。也许你觉得很少,但是别人可能觉得很多。虽然如此,但是一个人感觉是假不了的。我在这里有时候真的很像一个人,这是我有时候真的能感觉到的。

会不会是因为现在是晚上,所以我突然间疯了?

9 comments:

Chen Jie@陈杰 said...

wei, u mental sick arh ???

Su Fen said...

same as me..although i'm in chs for so long...i hav really few friends until now (holiday)i cant find pp to go out with me to watch movie...so charm....but anyway习惯就好.This is wat i hav learnt in form 6.

晨晚 said...

多参加社团活动,一定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啦~大学的生活必需好好过,不能够荒废哦!念书还是其次,最重要的是enjoy university life!有时要自己主动为生活激起火花噢!:D

evil yun said...

aiyo! if kenot msn cos of time diff, i have email summore ah!!! haha =P

Don worry, it is not compulsary for u to have LOADS of frens in uni. Uni life differ from ppl to ppl. Have it your way, cos u can oni have it once in ur life time =) cheers!!!!!!!!

Anonymous said...

Don't worry.. U wil have more friends soon.. i mean it's really not necessary to have many many friends..
If u feel lonely then u sms me lo..
hehe.. i'l be there.

JR said...

不要担心,你看有这样多人来留言就知道我的人缘其实也没有差到哪里去啦...

除了我那个整天说我有病的堂哥以外...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这样都算少朋友啊! 那我的朋友不是更加少!我才需要可怜吧!
的确, 一个人的时候特别爱想东想西的!我常常都这样呵呵。。如果觉得日子很无聊那就自言自语咯! 不过,说实在你的日子真的很不错了! 不要想多多啦! 又不见得你想下我们!

JR said...

晶,就算是我想你你也不会知道啦...还有,我已经够不正常了,再来个自言自语我怕有人会把我送进精神病院。

Anonymous said...

你会想我?! Impossibl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