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March 2007

狠角色

有一种人,在人前跟每个人都表现到好像是好朋友一样,但是后来偶然有机会坐下来一起聊了之后才发现其实她跟她那些‘好朋友’的关系是假象...

我相信身边的每一个人看到他们都会觉得他们的关系很好,所以,并不是我反应慢也不是我观察不敏锐。偶然有机会大家一起坐下来聊天,她说出那些看似跟她很好的朋友其实有着很多小毛病,让在座的各位都傻眼,让我很惊讶。

每个人都说:蛤?我以为你跟她们关系很好的?

他说:我们关系起来很好,但是我不喜欢他,也不讨厌他。

真是个狠角色啊...

本人交的朋友也许不多,但是我不会刻意去弄个假象让全世界都以为我跟某人是好朋友然后再告诉全世界其实我跟她不熟。那家伙的心机也未免太重了吧...就算你有多不喜欢那个人你也不用这样子吧?

怕死人...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es.. i'm so agree with u..
it sounds like some1 i know..:)

晨晚 said...

酱子的生活应该会很辛苦吧?像戴着面具做人…

很两头蛇咧,谁知道有一天她会以一样的方式对待自己?表面上好好背地里不知安什么心~

JR said...

是咯,都不知道她的心里在想什么。可能有一天被她从背后刺了一刀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Chen Jie@陈杰 said...

chin wan & jr, u both got sick arh

晨晚 said...

spelled my name wrongly mia fella baru sick~ :P

JR said...

对咯,chenjie,不要一直讲别人有病...

Anonymous said...

恨角色? worng word la!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