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March 2007

我的另类工作室/房间

我也不是很清楚发生了什么事,但是我这两天都没有舒舒服服的在书桌上写报告。我忘记了这是怎么发生的...

没错,我就是这样坐在地毯上写我的报告的。电脑就放在两个箱子上面,书本和笔记丢到满地都是,连吃的喝的也在电脑前面,累了站起来就可以倒在床上。

很特别的工作室兼房间吧...

去看看一个月前我的房间长什么样子。希望你不会觉得那是两间不同的房间。

如果你以为我在地上写功课,书桌上就一定是很整齐的,那你就错了。奇迹般,我的书桌并没有特别整齐,上面堆满了课本,上课的笔记,一点吃的喝的,一堆有的没有的wire,充电器,手机,随身听,账单,护肤品,还有那架超大架的镭射影印机...

除了桌上有点乱,其实都还好,我都能接受。

不错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ake sure u dont trip whn u walk..:)

Chen Jie@陈杰 said...

kolian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