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March 2007

欲哭无泪...

今天傍晚发现,从某个角度来看,我的朋友是不算少的。尤其是无聊加白痴的朋友...

傍晚,MSN上有一个人跑来跟我说了超级无聊加白痴的事...

欸,JR,要一个月了吼...一切Okay吗?看死你一定还没有很多朋友的咯...
算不错啦...你那里还Okay吗?对咯,朋友没有很多。[需不需要这样直哦...?]
我不是很Okay嘞...你知道吗,我最近突然廋了...
做么?你失恋啊?
没有啊。不知道做么,可能有厌食症呱...
哈哈,然后?
然后昨天甲小姐看到我,她讲我的胸部好像小掉了...会不会是因为突然间廋掉的关系?
So?[心里OS:#$%#$%^&**^$#@...]
怎样?很jialat嘞...
什么怎样?我又不是什么胸部专家,你问我做么?还有,我根本就不觉得很jialat。
哎哟,不要酱啦,你平时很厉害的嘛...什么都会的。
对不起,我的什么不包括‘怎么长胸部’...
做么你酱...
酱是怎样?我们酱难得可以在网上见面,你没有关心我就算了,跑来跟我酱你胸部变小了,问我怎么办...神经病...!

真的不知道要开心还是难过。

唉,又遇到疯子。本人是欲哭无泪啊...

8 comments:

evil yun said...

hahahaha!!! JIATLAT summore! hahaha!!!

晨晚 said...

够力无聊~跟你堂哥有得比!(死都要烫他一下,哈哈!)

Anonymous said...

super wu liao..

JR said...

晨晚,我想如果有一天我,你还有chenjie一起出门,我们一定可以气死他。哇哈哈哈...

Chen Jie@陈杰 said...

两个皮痒的,要这样对待那么善良的我么?

晨晚 said...

耶!气死他!

给我五!哇哈哈哈哈哈哈!

JR said...

chenjie,如果你也算善良,那么我跟晨晚应该就是天使了...

Chen Jie@陈杰 said...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