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March 2007

报告 压力 头皮屑?

才发现原来还有一堆人完全还没有开始明天要交的econs报告,有几个家伙今天带了一大份报纸给tutor选看要用哪一个报导比较好。真得很佩服他们那种可以临时抱佛脚的人…

除了econ,还有management & biz stats。这两样我都还没有开始。下个星期就要交了,但是我却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做起。报告不知道要从哪里写起,我觉得很糟糕咯,哪里找这样的人?biz stats的更厉害,才做不到一题就卡在那里了,完全做不下去。

我看这个周末是不用睡了;下个星期更厉害,连自己是怎么死得都不知道…

**********

好像开始又有头皮屑了。麻烦...我最近一次又头皮屑的问题是在皮肤发炎之前,它像是一个征兆。而且每次有头皮屑的时候我总觉得头发脱落的很多,幸亏我的头发很多,不然我想我早就秃头要去植发了....

像是反射性的反应,我不禁开始有那么一点担心是不是皮肤在不久之后也会于问题。算了,明天到超级市场去买抗头皮屑的洗发水。与其是皮肤病的前兆,我比较希望它是因为压力所造成的,至少这样我不用因为皮肤病有去看医生。虽然我已经买了学生保险,看医生不用钱,但是我担心下次去他又跟我说药验血才可以开药,哇,我大概会疯掉....

今天应该就是因为抽了血又加上睡眠不够,我累得都快晕倒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