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March 2007

不屑要的垃圾!

这个星期连赶了两个报告,睡眠严重不足。可能是真得太累了,今天在lecture里我跟朋友都睡着了,还梦到一年前自己颓废的日子。chenjie,我并没有喝醉,要怪只能怪我做了噩梦。

我的心在大概一年前的这个月死了一次。那时候的我把手机关了好几天,一个星期没有更新部落格,因为我根本找不到词汇形容我的失败,也怕看到别人鼓励性的留言,然后在那两个星期了每天都在睡觉,下午睡午觉,晚上8点就躺在床上了。我以为我可以很潇洒,但是其实我还蛮逊的。成绩逊,情绪管理更逊。突如其来的坏消息将我打败了,想烂泥一样倒地不起。很难忘记当时的我是怎么的颓废了一个月,一个星期不想跟家人说话,完全不知道要怎样面对身边那些优秀到不得了的家伙。真的,我在那一天里发现我不能跟他们沟通,话题不同,他们要说的是我最不想说的。

其实我不知道自己要什么,很清楚自己并没有超级的努力所以不会有好结果,但是还是看不开。我在高一高二这两年一直都是班上包尾的,到最后还真的很不争气的包了整整的两年。我想我只是输不起。

其实我最讨厌的是我自己。讨厌自己的不潇洒,讨厌以前的一帆风顺,讨厌自己看不开。大家都很意外我竟然是如此的不堪一击,然后在那时候我才知道,原来身边的人都以为我是铁打的,所以对我的失控很讶异,显然,大家都不太了解我。

那时候失控了好长一段时间。半夜突然起身,难过到不行,喝一点水,再让自己脱水,再入睡。每天起床都不知道怎样面对自己,连镜子都不想照。那个时候所有的安慰看起来很多余,因为安慰只为我带来反效果,让我更失控。可能是因为长期以来已经习惯了去安慰别人而不是被安慰,所以我选择关机,让朋友找不到我。

我没有正眼的看过那天拿回家一个folder的纸。在我眼里,它们不知道为什么变成了垃圾,一点价值都没有。

不知不觉中,从那天起我对所有事情都很不在意了,我的口头禅多了一个:I don't care。真不敢相信看起来那么小的事对我的影响这么大。

一年后的我并没有比较好。因为前天一个朋友跟我说校方要我们回去拿证书,我说:我才不要那种东西。如果可以我还真的想放一把火烧掉所有的垃圾,所以我找不到理由回去再拿一张我不要的纸。现在的我很讨厌别人翻旧帐,不希望别人把一年前的事搬出来讲,尤其是当天我超级失控的表现。我很少失控,所以我相信我失控的那30分钟已经足够让我被开一辈子的玩笑。这个玩笑你开不起,不要乱来。

怎样,我就是不屑要!一张我不要的纸,放在我家只会是多一张垃圾。

5 comments:

Chen Jie@陈杰 said...

mabuk again ?

JR said...

被爱情冲昏头的家伙,你以为我这里是酿酒的啊?每天问我是不是喝醉!!本人清醒的很好吗!?

Anonymous said...

I know wat u r talking about.. cuz i was reminded to take the same thing. :P
Its oredi the past la.
really.. don't let it get u down..
so just go and get la..

Chen Jie@陈杰 said...

worry u and u flame me back ... :(

Anonymous said...

i didn't flame you la.But i dun like ppl to say i drunk lor.i hope myself to be 千杯不醉,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