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August 2007

聒噪

有的人天生聒噪。

我不是聒噪的人,我也不怪他们天生聒噪,但是有时候说话这种东西真的要自己控制一下...聒噪就已经够烦人了,如果还拼命吵一些没有重点而且让人听没有的东西,只会让听者更想一巴掌甩下去。
的确,我的身边有不少聒噪的人,总是说一些地球人不明白的事情。

没错,我就是那种听了聒噪的家伙说话会不停翻白眼,然后想甩人巴掌,想翻桌子的人。


今天在lecture里碰见聒噪的人。他总是在lecturer教课的时候迫不及待的发言/发问一些大家已经知道的东西。每次他开口的时候我都发现有些人露出一种:靠,又是他在讲!的表情...后来听别人说他本来就是很聒噪的人。他若是在走廊上碰到甲跟乙在说话,他也可以很理所当然的加入他们,好像他本来就在跟他们交谈一样的自然。所以说,聒噪是他的招牌。

到底是为什么要这么吵?安安静静过日子不好吗?说多错多,少说一点比较好...该不会那些人其实想吸引大家的注意力吧...?如果是的话,恭喜,你成功了,你很成功地让所有人一听到你的名字就不停的翻白眼,大家都知道你。

算了,不管了。嘴巴长在别人脸上,我管不着!

衷心希望聒噪的人远离我,因为我像个老人一样--怕吵。

**********


这是我煮的晚餐--寿喜烧!里头有白菜,牛肉,白萝卜还有冬粉。第一次弄,味道不差...我果然还是有那么一点天分的。

晚餐解决了,现在要解决Resume的事情。

我记忆不好是大家都知道的,由于Resume太过空,所以我绞尽脑汁在想以前在中学时做过什么大事。然后,根本就没有然后,因为我怎么都想不起来,我甚至连以前我在社团里是干什么职位都忘了...

显掉...写一个resume还要打电话会马来西亚问朋友我以前做过什么大事...

7 comments:

said...

哇靠..我姐煮的..卖相不错嘛..
味道就不知道怎样了..
哈哈..回来煮给我吃..
eh..要不要放油的??

Chen Jie@陈杰 said...

i also wanna try

JR said...

seng尧,看你的表现咯,惹我生气我就不煮给你吃,哇哈哈哈....

chenjie,让你女友煮给你吃啦...

夏娃 said...

你那位朋友和我同学好像
哈哈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寿喜烧??我在小新漫画里看过。。什么来的?

JR said...

夏娃,你会受不了吗?

杉,寿喜烧是日本料理sukiyaki。

mapleleaf said...

没有特别鄙视聒噪的人,但还是有点不爽……

那碗寿喜烧好像很好吃、诱人……

肚子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