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August 2007

不要丢我臭鸡蛋

本人一个星期只上12小事的课,其余的时间我也不爱出门,只窝在家里。说实在的,日子很无聊...

夏娃在自己的部落格上放了她自己唱的歌,不错听。我嫌日子太无聊,所以也下载了那个Program,然后下载了几首伴唱曲子。然后我开始担心会吵到别人,毕竟这里的隔音真的很烂,我担心邻居会以为我疯了,也怕他们会被我的歌声弄疯。

透过耳机听我自己的声音,真的很爆笑。我以前不觉得我的声音特别难听,但是这次我真的觉得超级难听,而且很好笑。原来把自己唱的歌放上网真的需要很多勇气。

顿时,自信心全没了。

我想我没有夏娃的勇气。还是不要自取其辱的好,哈哈哈...

我怕被人砸臭鸡蛋。真的,我怕。

11 comments:

leeling said...

哈哈。。不怕啦。。
抄夏娃的一句话,我们的心脏也很强的。。
哈哈哈哈。。 ^^

leeli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茉莉 said...

你就来个搞笑版嘛~

哈哈!

Tsae Yun said...

whats the program?? coz im looking for songs that're in karaoke version ;)

Anonymous said...

試看看,真的難聽不丟你臭雞蛋,丟你炸彈!
哇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5sing?

haha...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谁敢笑你,师父就咒他!

JR said...

leeling,可惜我的自信心很薄弱。

jasmine,我的人生已经很好笑了,应该不需要再用歌声取悦大家吧?

tsaeyun,Program's name is adobe audition,but you have to find the songs without vocal by yourself.

老妖,你好狠心啊...

大头,笑笑笑,很好笑meh?

杉,我怕连你自己也笑不停...

天啊,原来那么多人想看我出丑...

mapleleaf said...

啊哈哈哈哈~我也想听~

其实我也想唱,但可能会弄巧反拙,变成制造噪音…… =.=

夏娃 said...

我第一次要post上网的时候也是用了很大的勇气
那时候我是在半夜post的
一post完马上睡觉
就没有机会犹豫了XD

Anonymous said...

你参加唱歌比赛都没有被丢鸡蛋啦,担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