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August 2007

Holy shit!!

本人今天真的很够力。

今天有Macroeconomic的mid-term exam。我整个周末不知道做了什么,但是能肯定的就是没有读书。我一直认为Macro的考试是跟Micro的考试一样是Multiple Choice Question,所以根本就没有想过要读,打算进去乱开枪,看能不能答对。

但是呢,今天起了个大清早打算要假假读一下书。上Monash的网站看了才发现今天的考试不是Multiple Choice Question。

晴天霹雳啊!!我的天...

幸好本人起得早,还有一点时间读。然后,我就这样进了考场。

Holy shit!!这次不知道怎样死...

12 comments:

Kenny Jayssianther said...

哈哈哈~发生这种事真的会丢句xx过去的XDDD

Yenny said...

哇咧~~你好勇敢... =.=
现在已经成了不能改变的事实,希望你能“大步榄过”。呵呵~

Anonymous said...

WOW.. how could u make such a serious mistake?

anyway, u'll b fine (like how u always do).. chill la..

JR said...

小倪,也许你应该画一张插图来形容我想撞墙,想骂脏话的感觉...

yenny,我也希望可以'大步揽过',那个测验占总分20%。真的是哭死我咯...

Garfield,I almost scream when i say that notice on MUSO la...I think it happened because you two are not beside me to remind me of all these small matters.

Anonymous said...

要酱meh?很过分哦...你上课是在做什么?

Expect自己多少分啊?

小妮子 said...

小妮子第一次到访~~
希望你顺利过关orh~
ps:可以把你连接吗?

JR said...

陌生人,你错了,我是简直没有去上课。

小妮子:欢迎你哦...当然可以连接啦,我也会链接你。

小妮子 said...

连接你了XD

夏娃 said...

把问题重抄一遍A_A

JR said...

夏娃:对吼,我完全没有想到这一招,哇哈哈哈哈...现在只能求神拜佛了。

Anonymous said...

彬:不用紧啦,是你跟我说的啊,还有很多考试嘛!

mapleleaf said...

哈哈~
如果我像你这般进考场的话,一定会死到很难看,还要死到体无完肤那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