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August 2007

小心嘴巴烂掉

有的家伙真的很无聊,定时的会跑来问我换汤不换药的问题,老是想从我嘴里挖出什么事情的。我把事情告诉你们,你们又不相信,那你们是干嘛要问蛤?!

怎样啊?有没有男朋友啊?
澳洲没有帅哥吗?
该不会其实你的眼光异于常人吧?
还是以前跟XX的传言是真的吗?

酱喜欢问问题,去当记者啦!
你们再问啦,小心嘴巴烂掉,走路掉进大水沟,喝水呛到,吃东西要到舌头!!

我怎么会有跟录音机交朋友的感觉啊?

5 comments: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为师帮你,希望他们吃豆腐花时差点呛死

Anonymous said...

唉,不能怪别人,因为你以前绯闻真的很多。

Anonymous said...

反问他拉~

做么你酱关心这个阿~~~~
是不是暗恋我呀~~~~

Anonymous said...

把答案用录音机录起来~
省力气~

JR said...

杉:哈哈...

陌生人:过去的事不要再提。

大头:如果她讲是,酱我不是应该哭死?

KAVEN:也许是个好主意。